向華勝八寶山火化 家族黑幫背景被揭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11月24日,原香港永盛電影公司老闆向華勝遺體在北京八寶山火化,包括其兄嫂向華強夫婦在內近百名親友參加告別儀式。向氏家族的黑、紅兩道背景,再次成為媒體關注焦點。

香港《新浪網》報導,向華勝24日的遺體告別儀式很特別,靈堂以純白佈置,所有人不得哭哭啼啼,只能面帶歡笑。

向華強夫婦都到現場,向華強稱自己其實情緒相當不好。

據《蘋果日報》報導,2014年,向華勝患上鼻咽癌第三期,于北京協和醫院治療期間一度昏迷。於2014年11月20日晚上7時許,因癌引致器官衰竭病逝,終年64歲。

向氏家族的「黑」與「紅」

《搜狐娛樂》報導,向氏兄弟的父親名向前,曾為中華民國軍統局的少將,被視為香港黑幫組織「新義安」的創辦人。1953年,向前因為政治問題被港英政府遞解出境,出走台灣。

向前共有13個兒子,其中老二向華炎和老七向華波在向前走後接掌新義安社團,之後,新義安變成世襲制,尊向氏為「龍頭老大」。

《華夏經緯》介紹,向華勝於家中13兄弟中排行第12,與七哥向華波和十哥向華強都活躍在娛樂圈。

向華強在向氏13個兄弟中排行第10,妻子是來自台灣的陳嵐(本名陳明英),育有2子。長子向展平(向佐),二子向展凡(向佑)。

向華勝及其兄长向華強的義父是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劉華清。

《中國禁聞》披露,今年10月上旬親自到旺角現場辱罵學生佔中爭民主的向華強的太太,跟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家族關係密切。

《大紀元》此前披露,江澤民集團在香港控制的國安特務,掌握在頭號軍師曾慶紅家族的手中,而曾慶紅動用國安的力量和香港操控的黑社會,通過「抹黑」唐英年,讓梁振英在當年的「豬狼選舉」中扳回弱勢,成功奪取特首位置。

時事評論員練乙錚曾經形容梁振英的特首身份是紅黑結合的產物,一半靠中共地下黨的紅色身份和力量,一半靠黑社會的鼎力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