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感恩節 熱餐送上門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訊】11月27日,人們在享受感恩節大餐的時候,有一群志願者卻開車去往舊金山各地,把熱熱的感恩節大餐送到老人家門。來看記者的採訪。

志願者古德曼女士(Amber Goldman)已經是第三年做送餐上門服務(Meals on Wheels)的志願者了。

志願者古德曼:「有很多只能待在家裏的人,而感恩節是個很傳統的節日。所以能夠幫助他們很重要。」

志願者布朗女士(Ashante Brown)是第二年和古德曼一組送餐給老人。

布朗:「在感恩節和家人聚餐外,我還能做甚麼?為甚麼不為那些在這個日子不能享受和家人聚餐的人送些吃的?」

馬古博說感恩節這天總共有500多志願者參與,送餐給舊金山需要食物的老人。

送餐上門服務首席執行長阿什利•馬古博(Ashley McCumber):「這是個特殊的日子,我們不僅給人們送感恩節食物,一小份派,以及一棵盆栽植物,還有玩具給舊金山的小孩子。」

舊金山送餐上門服務組織每年有超過4000志願者參與。一週七天,每天都有志願者自己駕車,或者騎自行車,花幾小時的時間把準備好的食物送到需要的居民家。

新唐人記者張揚、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