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誠信才能立足 1.8億人選擇行動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訊】誓言,在人們的心目中通常是神聖和需要堅守的,所以人們不會輕易發誓。然而在中國,從小學開始,每個人都不可避免的、無法選擇的要發一個同樣的誓,就是加入中共黨團隊組織,為其犧牲生命、奮鬥終生。這個以生命為代價的誓言會跟隨人一輩子,能否對這個誓言負責?該怎麼對待?讓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思考,也有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用行動作出了選擇。

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代表黃凱利:「不管是東方人也好、西方人也好,這個言而有信是最基本有道德的人的行為準則。所以當初宣了這個誓,你是不是要去做呢?你不退出來,是不是它殺人,你也幫著它殺人?」

據退黨服務中心義工介紹,目前已有1億8千4百90多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全球「三退」人數從最初每天幾百人,到今年4月以來,幾乎每天超過10萬人,其中各行各業、各個年齡段、各種階層的人都有。他們在認清中國共產黨這個世界上最後一個極權政權的本質後,都在反思自己當初的決定,收回發過的毒誓,為自己負責。

全球第一位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聲明退黨的人是居住在多倫多的電器工程博士江帆,2004年11月,當江帆讀完《九評共產黨》後,他隨即向大紀元寄送了退黨聲明。

新唐人記者李蘭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