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華裔女殺母案 Crawford律師結案陳詞

今天,越南華裔女殺母案的最後一名被告Lenford Crawford的律師薛達龍,用一天時間向陪審團做完了結案陳詞。目前,这个案件四名被告的辯護律師都已經做完結案陳詞,來看報導。

今天是最後一位被告Lenford Crawford的律師薛達龍向陪審團做結案陳詞,他表示,雖然Lenford Crawford面對一級謀殺,串謀和企圖謀殺指控的罪名,但他並沒有合理的作案動機。

薛達龍表示,Lenford Crawford有工作,還有孩子,沒有作案動機,而檢控官提供的證據屬於間接證據,不足以證明他有罪,他提醒陪審團,如果沒有絕對的確定Lenford Crawford是殺人兇手,則要判他無罪。

他在法庭上還向陪審團展示了Jennifer pan在11月8日的聯繫記錄, 其中133個是與黃志光,只有4個是與Crawford。

律師 薛達龍: 旁證,他沒有直接證據,是把一系列的旁證串成一串成為推測,我們認為是不合適的推測。

他還表示,檢控官依照Jennifer pan的證詞和證據來指控Crawford並不合理,因為Jennifer pan謊話連篇,欺騙父母朋友和警察。

今天法庭上,Lenford Crawford的家人也到場旁聽,4位被告在整個庭審過程中都面無表情。

下週一,本案的檢控官将做結案陳詞。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新市法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