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選情潰敗 馬英九道歉

【新唐人2014年11月29日訊】台灣週六舉行的九合一選舉結果揭曉。執政黨國民黨選情大敗,六都就只保住了新北市,而遲至晚上九點多,現任黨主席馬英九才出現向媒體記者進行說明,他並證實,除了行政院長江宜樺外,包括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也請辭獲准,外界都關注馬英九,要如何為這次敗選負起責任。

媒體守候下,中華民國總統兼任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步入記者會會場,馬英九神情嚴肅,對於選情,他說,讓大家失望了。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我必須向所有中國國民黨黨員,與支持者表示歉意,我們讓大家失望了。行政院江院長跟本黨曾秘書長都向我請辭,我已經同意,這一次選舉,人民傳達的訊息,我已經聽到了,此刻我的責任,是儘快提出改革的方案,回應人民的訴求,我不會迴避任何的責任。」

[鞠躬道歉]

[向全國人民感謝以及致歉。]

深深一鞠躬,向支持國民黨的民眾表示歉意,強調不迴避責任,但始終並未鬆口,是否卸任黨主席一職,馬英九強調,已經聽到民眾的聲音,未來將思考如何進行改革。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