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要吃人?鳳凰財經一句話「露底」遭狂批

【新唐人2014年11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翰報導)臨近年終之際,中紀委在9天內拿下三個省部級官員,海內外媒體對此均予以持續關注並紛紛預測習王「打老虎」勢頭會否如往年一樣掀起年終高潮。日前,《鳳凰財經》官方微博突然發出疑似「力挺」老虎的言論,引來網民狂批。

正值各大媒體密切關注大陸年終「打虎」進展之時,《鳳凰財經》官方微博於27日突然發布一條博文稱:「那些愚蠢地騎在老虎背上追求權力的人,最終被老虎吞進肚子里。by肯尼迪」。

據了解,這句話出自美國第35任總統約翰•肯尼迪,他於1960年當選為美國總統,是美國歷史上最年輕的當選總統。

在習王「打老虎」頻頻抓捕眾多江系重量級人馬的背景下,素有親江色彩的鳳凰傳媒突然發出「老虎要吃人」的微博,很難不讓人浮想聯翩。事實上,這條微博一發出,就招來數百條評論,猛轟鳳凰財經是在為「老虎」站台。

有不少網友直言鳳凰傳媒「身份暴露」:

江心垇魚神:鳳凰,你的真面目早就暴露了。

末日煙圈:原來傳說都是真的,這隻野雞是蛤蟆養的。

風花狂舞007:你暴露了!而且以後不會再關注你了!你和環球一個貨色!恭喜你終於暴露了!

dinjinsin:鳳凰和環球狗急跳牆了,你們家哈哈哈就要被清算了。

也有人對此表示不齒:

匆匆那年紅了眼:為虎作倀,卑鄙!

鴻泰之友:竟然為禍國殃民的罪犯們站崗嚎叫,可以想象你們都潰爛到什麼地步!用不了多久,正義會深深的把你們埋葬!

還有不少網友都表示看出了這條博文背後的意味:

EBS-14EBS:野雞傳媒想造反么?

林林皆是:呵呵,準備亮劍了?[酷][酷]還想反撲?主子都快斷氣了

橫水之濱:從上次林蛙的段子就徹底明白野雞網的真實身份,現在看來螳臂當車,還是有倒行逆施不怕死的角!估計這回野雞們心裏是害怕極了,不要著急,清算會慢慢來,你們還有撲騰兩下的機會!蛤蟆文太的氣都被放了,現在是給野雞放血的時候啦!!

此前,《鳳凰網》曾於10月24日刊發一條題為《吉林捕蛙工人兩遇東北虎後辭職:給多少錢也不玩命了》的報導,稱兩個捕林蛙的工人遇虎,嚇得摔了無數跟頭,情形極為狼狽云云。

據悉,當時就有不少評論斥鳳凰的報導弦外有音,因為江澤民素有「蛤蟆」外號,大陸民眾往往多用「蛤蟆」或蛙類來指代江澤民。

公開資料顯示,鳳凰網本身隸屬於鳳凰衛視集團旗下,鳳凰衛視的股東有劉長樂、中國移動有限公司以及江澤民長子江綿恆擔任董事長的上海聯和投資。劉長樂本人亦被曝有中共軍方總參背景,與分管總參的江澤民親信郭伯雄關係密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