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藍天變綠地 塗醒哲當選嘉義市長

【新唐人2014年12月1日訊】選舉結果揭曉,嘉義市是國民黨南部唯一執政的縣市,最後還是從藍天變綠地,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塗醒哲以7萬七千票勝出,打敗國民黨候選人陳以真的6萬6千票,拿下嘉義市執政權。

民進黨嘉義市長當選人塗醒哲:「未來嘉義縣市合作,一定很順利,對不對?」

塗醒哲以7萬4千票,為民進黨在嘉義市取下版圖,翻轉藍天變綠地

而落選的國民黨候選人陳以真,以六萬六千票落選,向臺下鄉親鞠躬,發表致詞時更數度哽咽。

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陳以真:「是以真努力不夠,未完成大家的期待跟期許,就是很感謝我們所有鄉親的支持。」

同樣敗選的國民黨嘉義縣參選人翁重鈞,競選總部現場冷清,而民進黨嘉義縣長候選人張花冠,從一開票就遙遙領先,還沒等開票結束,就自行宣佈當選。

民進黨嘉義縣長當選人張花冠:「謝謝大家讓張花冠未來四年的時間,來替我們所有嘉義縣再來打拼。」

嘉義縣長張花冠順利連任,而嘉義市是國民黨在南部唯一執政的縣市,沒有守住嘉義市,對國民黨可說是一大警訊。

新唐人亞太電視嘉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