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不知去哪裡?」馬航創意廣告詞遭轟

【新唐人2014年12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馬航MH370至今仍沒有蹤影,馬航在推特上的最新廣告詞「想去玩,卻不知去哪裡」再遭抨擊。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11月底在推特上發文促銷打折機票,不過用的句子卻再度引起爭議。廣告說:「想去玩,卻不知去哪裡?」有網友馬上留言:「誰願意搭乘不知會到哪裡的班機?」暗指到目前仍未找到的馬航吉隆坡飛北京的航班MH370。

馬航很快刪除了這則廣告消息,並表示廣告的原意是希望人們能夠體驗從未去過的地方。

馬航今年連連遭遇不測,先有MH370在3月8日失蹤,聯合搜尋隊至今仍在不懈地尋找;再有MH17於7月17日在烏克蘭上空被擊落,機上人員無一生還,且至今仍有乘客的遺體無處可尋。

馬航事後在廣告上卻頻頻出錯。9月,馬航有獎競賽的促銷活動以「我的臨終夢想清單」為口號,遭致輿論抨擊,馬航隨後公開道歉,並將其改成「我必須完成的夢想清單」。

網絡上也有網友諷刺馬航,製作馬航惡搞廣告,讓世人倍感無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