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頭士哈里森逝世13週年 歌迷懷念

【新唐人2014年12月02日訊】11月29日上週六是披頭士樂隊成員喬治•哈里森過世13週年,歌迷們齊聚好萊塢,用自己的方式紀念他。

鮮花、照片、蠟燭,歌迷守候在喬治•哈里森的星星旁,一同懷念他。

喬治•哈里森為披頭四樂隊的吉他手。他所創作的《太陽出來了》(Here Comes the Sun)感動了許多的人,他的個性最安靜,又有「最安靜的披頭」之稱。

洛杉磯市議員Tom LaBonge:「世界各地從印度開始,披頭士感動了每一個人,喬治•哈里森是其中的一位,我們在這天紀念他。」

歌迷們圍在喬治•哈里森的星星旁拍照,2009年4月星光大道特別給予喬治•哈里森一顆星。

披頭士樂團在搖滾樂史上擁有重要地位,是美國史上銷售量最高的樂隊,也是英國排行榜上冠軍專輯最多、英國單曲銷量第一的樂隊。擁有10座格萊美獎,至今仍影響許多人。

歌迷Harry Bluebond:「披頭士是一種文化現象,他們的音樂,在我看來,會隨著英文這語言繼續下去,就像貝多芬和巴赫永遠持續。如果西方文化還在,披頭士樂隊將永遠繼續下去。」

歌迷納遜夫婦現場自彈自唱,他們用自己創作的歌曲獻給喬治•哈里森。隨著他們的歌聲,走入了那段搖滾年代美好的時光。

歌迷Johnny Nation:「他們替那一代發聲,那一代跟他們建立了聯繫,他們闡述他們的價值,連接世界的不同階層,因為他們很有趣,很會寫歌和表演,讓每個人都愛他們。」

哈里森因肺癌於2001年去世,享年58歲,留給影迷無限的懷念。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