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青年黨施虐 肯尼亞36人被害

【新唐人2014年12月02日訊】肯尼亞東北部36名採石場工人週二被集體殺害,目擊者表示,槍手對著工人的頭部射擊。以索馬里為基地的伊斯蘭激進組織青年黨宣稱,這起事件是他們所為。

這次襲擊發生在肯尼亞東北部曼德拉鎮附近的一個採石場。

目擊者表示,槍手發動襲擊時,工人們正在帳篷裡睡覺。36人遭到殺害,其中2人被斬首。

這是繼上個月索馬里青年黨在該地區殺害了28人之後的另一起駭人慘案。

青年黨發言人聲稱,他們要以此懲罰肯尼亞派遣軍隊協助索馬里,將青年黨趕出主要城鎮。

索馬里總統哈桑•馬哈茂德(Hassan Sheikh Mohamed)向肯尼亞表示,兩國將團結一致「併肩打擊恐怖主義禍患。」

索馬里總統哈桑•馬哈茂德:「我們不會退縮也不會手軟,堅決打擊我們國家和地區的恐怖主義…我們的繁榮穩定依靠鄰國安全,這是我們的承諾。」

哈桑•馬哈茂德說,索馬里情報部門正在努力協助肯尼亞確認襲擊案的兇手。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