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拜會郝龍斌 準備市長交接事宜

【新唐人2014年12月02日訊】臺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當選後,首度和現任臺北市長郝龍斌會面,進行交接會談。郝龍斌承諾全力協助新市政團隊,儘快完成交接。

臺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初次拜會臺北市長郝龍斌,首要目的就是要談交接事項。

臺北市長郝龍斌:「現在已經整理出60項,這60項原則上就是我們希望,新的市政團隊能夠先了解的。」

臺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今天來主要是,先建立主要的這種各個,各個部門的一些溝通管道,那細節,當然主要的這種60個政見我們會待會,60個這種要延續的大政策,我們要先研究,然後我們會在看看,哪些需要再進一步溝通 。」

兩人在會面前就達成了一定的默契,雙方決定由副市長陳永仁和準副市長鄧家基做為交接窗口,郝龍斌與柯文哲初次閉門會談不到40分鐘,就已經達成初步的共識。

臺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政策的延續性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要照市府的,盡量讓整個城市案件,全部可以推動,所以一些主要的,大部分的走向,都不會故意做太多的變動。」

而市政人事方面,柯文哲說,基於政策穩定和人事穩定,副局長以下在初期都不會做出變動。

對於臺北市爭議較大的忠孝西路公車道、雙子星大樓等案,柯文哲表示,將會在看完所有市府相關記錄、資料後,再做出決策。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黃庭鋒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