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佔中三子警署自首 批港府無誠信

【新唐人2014年12月03日訊】香港雨傘運動進入關鍵時刻,黃之鋒等三位學生持續絕食,而和平佔中發起人戴耀廷等人,今天陸續抵達警署自首,現場有支持者,也有反佔中人士鬧場,佔中三子批評,港府無誠信,他們不能再忍受港警對市民暴力。

佔中三子,包括戴耀廷、陳健民、朱耀明,以及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今天抵達中區警署外,準備自首,不到一個小時,便走出警署。

戴耀廷說,他在警署表格上,勾選了「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的一項。

和平佔中發起人戴耀廷:「事實上我們進到警局後,就提供我們的個人資料給警務人員。在核對過我們的身份之後,我們又被帶到一個房間,再被問一次個人資料,他們特別製作一張單子,上面列出多項罪名,我們就只勾選了其中一項(非法集會)」

在場至少約有20多位市民在排隊,表示要一起自首。佔中三子說,不能忍受近日警方用警棍毆打手無寸鐵的市民,批評這個政權不但無誠信,而且無恥,無理性。

香港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被問到佔中三子會被控甚麼罪名時,袁國強說,現階段還不便透露詳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