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金聖誕季6日點燈 60綿羊地景迎賓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3日訊】台灣最古老的萬金聖母聖殿6日將點燈,教堂空地放牧了60隻綿羊地景藝術,為節慶注入新鮮活力。

60隻討喜綿羊公仔,超吸睛的扮相,成為今年萬金聖誕季亮點,縣長曹啟鴻裝扮成牧羊人,吸引許多遊客爭相拍照。

遊客林先生:「很有特色,這個古蹟啊,這個很好啦,保留到現在很好了。」

遊客劉小姐:「(萬金教堂)就是很美很寧靜,聽說12月6日會有點燈,應該會更漂亮。」

今年是萬金聖誕季第四年舉辦,除了3D光雕秀、馬槽文化裝置比賽、泰武咖啡季外,增加動漫元素和大型地景藝術等,迎接年度盛典。

屏東縣長曹啟鴻:「和平的鐘聲,如果你有這樣的心,你一定會聽到那個鐘聲太美了。」

萬巒鄉長林碧乾:「聖誕季是從我們12月6日到12月25日,總共為期20天有一系列的精彩又熱鬧的聖誕季的活動。」

去年萬金聖誕季吸引百萬遊客到訪,屏東縣政府希望今年可以再破紀錄,為傳統節慶注入新鮮活力和吸引更多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