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洛克菲勒聖誕樹 今晚點燈

【新唐人2014年12月04日訊】過了感恩節,許多民眾就開始為聖誕節做準備了,很多人在自己家的院子裡佈置閃亮的燈飾。而今晚,紐約市最盛大的洛克菲勒中心聖誕樹將舉行點燈儀式,一起來了解一下。

洛克菲勒中心前的聖誕樹點燈,是許多美國人心中聖誕節開始的標誌。

今晚8:55,聖誕樹會點亮裝飾燈,而7點鐘開始會有將近兩個小時的免費歌舞表演,今年請來知名女歌手瑪麗亞•凱莉,她超越貓王,是全美音樂史上冠軍單曲數量最多的藝人‭。還有葛萊美獎常客東尼班尼特( Tony Bennet),冰雪奇緣主唱伊迪娜曼佐(Idina Menzel)等歌手。

今年的挪威雲杉將 85英尺高,13噸重,最上邊裝點有550噸重的施華洛施奇水晶星,還有4萬5千個色彩各異的LED燈。

往年,曼哈頓五六大道之間,自西48街到51街,會堵的水泄不通。如果你去觀賞,要儘早到達。

這株聖誕樹,會亮燈到明年的1月4日。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