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威瑟斯彭挑戰極限

【新唐人2014年12月04日訊】奧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主演新片《走出荒野》在今天上映,她說這是她從影以來飾演最難的角色,希望透過電影讓失意彷徨的人得到啓發,找到更多的勇氣。

瑞茜•威瑟斯彭飾演的雪兒父母離世、姐弟疏離,自己瀋淪毒品、酒精,事業、婚姻也觸礁,面對自己一無所有,絕望之餘決定步行1100英里,走上太平洋屋脊步道,尋找人生新方向。

奧斯卡影后Reese Witherspoon:「本片絕對是我此生最有挑戰性的電影,無論是體力上的徒步爬山或橫渡冰冷河流,另一個挑戰是本片涉及的真實呈現與情感。」

在劇中飾演母親一角的勞拉•鄧恩表示,身旁有些長輩也有相同遭遇,本片很能引起大眾共鳴。

好萊塢女星Laura Dern:「本片提醒觀眾要留夠空間宣洩憂傷並找出未來方向。」

《走出荒野》(又譯:《涉足荒野》)根據同名暢銷自傳小說改編,真實故事女主角史翠德希望藉由自己的親身經歷激勵更多的人。

《走出荒野》作者Cheryl Strayed :「故事探討我們如何忍受那些無法忍受的,如何從巨大的損失中恢復,如何繼續邁出步伐,在承受不住時還是繼續前進。荒野、美麗和記憶對我們的意義為何。」

劇中人失意卻不失志,在困難中勇往直前。

《走出荒野》導演Jean-Marc Vallée:「最後她很平靜,即便她一無所有,她不會用其他男人對她的看法來定義自己,她沒錢、沒公寓、沒父母,但結局很美。」

奧斯卡影后在片中挑戰自己體力極限,觀眾能透過她邁出的每一個步伐,看到堅毅與勇氣。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