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華裔女殺母案 控方結案陳詞

讓我們來繼續關注越南華裔女涉嫌買兇殺父母一案,今天是檢控官做結案陳詞的第二天,來看本台張紫薇記者的報導。

經過昨天休庭一天,今天檢控官Michelle Rumble繼續向陪審團做結案陳詞, 她表示被告五人分別在這起案件中起了謀殺的作用,而主導則是Jennifer Pan.

檢控官Michelle Rumble 表示,從案發5天前黃志光與Jennifer pan的短信可以看出這是一場有計劃的謀殺。 短信中顯示他們之間分分合合的狀態導致jennifer pan 曾試圖取消謀殺計畫,但由於黃志光最終回心轉意,而jennifer 知道要與黃志光在一起只有殺掉父母,從而繼續謀殺計劃。同時她表示jennifer pan 用來聯繫幾名被告的Sim 卡已經不翼而飛,檢控官認為她是想逃避警方的追踪,殊不知所有聯繫紀錄也同時存在手機裡。

檢控官表示,這並不是一場如辯方律師所說的入室搶劫,而是一場有意圖的謀殺。她表示,案發當天,警察在接到jennifer pan 的報警電話後,入屋時卻發現jennifer pan 雙手被鞋帶綁著,她表示jennifer 在報警時雙手被捆在身後,電話沒掉落地上一次,不合常理。

到目前為止,檢控官已經詳細分析了Jennifer pan 的作案動機和證據,預計在今天結束的結案陳詞將在明天繼續。

新讓人記者張紫薇新市法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