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10月3日露面那天 香港出了什麼事?

【新唐人2014年12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日前,香港親共媒體突然轉載了一篇兩個月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參觀國家博物館的舊聞,頗顯得突兀蹊蹺,令人揣測。外界發現,就在江在博物館「回憶」香港「回歸盛況」的同一天,香港大量暴徒湧現街頭,暴力攻擊佔中和平示威者,試圖激化香港局勢。有輿論追問:這樣的巧合背後,是否隱藏著不為人知的政治黑幕?

12月3日,香港親共媒體《鳳凰網》轉載了國家博物館網站兩個月前發表的一篇報導。

該報導稱,今年10月3日,江澤民去到位於北京天安門廣場東側的國家博物館參觀展覽。參觀過程中,江特意停留在反映香港回歸的大型油畫《世紀大典》等重大歷史題材的藝術作品前,「回憶了1997年香港回歸中國時的盛況」。參觀完後,江澤民也沒忘記再乘機寫一條題詞。

與之前江澤民幾次露面的消息都只能通過微博以「網民偶遇」的方式發表一樣,這條兩個月前有關江澤民參觀博物館的消息,並未見其他中共官方媒體報導,卻在兩個月後由香港親共網站轉發博物館網站上的舊聞,這個現象頗為蹊蹺,引起外界的質疑。

巧合的是,江澤民跑出來「露臉」的10月3日這一天,香港旺角、銅鑼灣、金鐘等各佔中示威地點,突然出現數百名「反佔中暴徒」對和平請願者拳打腳踢,甚至還有人被掌摑。

於此同時,有消息人士主動向海外中文媒體爆料,稱在反佔中遊行開始,就有廣東派5000武警穿便衣來港,目前不清楚多少暴徒是潛入香港的武警。並有消息稱,在佔中開始前,已經有國安部主導的幾個系統的人員潛入香港,他們的任務是禁止內地來的人參與佔中,並監視、籌劃反佔中對策。

面對街頭突然出現反佔中暴徒,當時有很多民眾在推特上譴責政府,香港警察在現場目睹暴力攻擊事件發生卻一度袖手旁觀。

有網民呼籲:「今天香港佔中被反佔中暴力追打,港人要注意:香港不要淪為大陸,否則就是警察暴力毆打佔中示威者了。」

《蘋果日報》的讀者Oi Ng Tong留言稱:「根本就是警方聯合反佔中出手,國際都在看著,當然只能出錢找打手幫忙!香港政府可恥到極點!」

大陸王甫律師在微博評論道:「放狗咬人,槍口殿後。港警這就練出來了?」

北京律師童朝平也發帖說:「煽動暴力,唆使群眾斗群眾,老大出場的借口就有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