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變天 施振榮:變革新思維重要

【新唐人2014年12月05日訊】九合一大選,執政黨失去執政16年的臺北市,台灣科技龍頭宏碁的榮譽董事長施振榮,4號出席活動時回應,守舊無法面對未來需要,需要新思維和新格局,才能夠創造新的價值。

多位科技大老齊聚,包括宏碁榮譽董事長施振榮,臺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童子賢, 中華電信基金會執行長林三元出席ADOC 2.0公益交流研討會。

對於大選結束,無黨籍柯文哲當選,施振榮說,變革創新很重要。

宏碁榮譽董事長施振榮:「我本來認為就應該要有新的思維,新的格局。所以,變革的管理能力,有新的思維是非常重要的。」

柯文哲當選臺北市長第一天,就因為資訊局長人選,而拜訪施振榮、童子賢等科技人士,對於產業發展,他們的期待是。

臺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童子賢:「我們的努力是多面向的,那不會是因為某個人跟某個人,吃了一個便當,談了一個人選,台灣就變得更好,那個都是很瑣碎,很細小的事情。」

宏碁榮譽董事長施振榮:「真正多數人的聲音能夠出現,不要用小部分人的聲音被放得很大很大,那這樣就有一點偏激了。」

希望執政者聽進多元聲音,施振榮說,面對日韓競爭壓力,台灣要提供舞臺培養人才,大企業和政府都有責任,台灣應該要走自己的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詹詠茹(實習記者)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