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女拒陪酒被2警打斷手指

【新唐人2014年12月5日訊】甘肅慶陽市公安局長慶分局刑警四中隊民警張國慶和王大偉,9月中旬酒後欲強行拉23歲女子楊麗花去陪酒,遭到拒絕後,拿啤酒瓶擊打楊麗花,致使楊兩處骨折、指頭被打斷。截至目前,案件還在偵辦之中。

12月4日,楊麗花父親向新京報記者證實,9月17日晚,張國慶和王大偉酒後施暴,致楊麗花兩處骨折、指頭缺失。

楊麗花說,當晚凌晨1點左右,自己和三位朋友在環縣環城鎮商業街夜市吃飯,當時兩名自稱是刑警四中隊民警的陌生醉酒男子欲強行拉其去陪酒,被楊麗花拒絕

被拒後,兩醉酒男子拿啤酒瓶擊打楊麗花,致其左手無名指被啤酒瓶打斷。楊麗花的一名男性朋友也被打得頭破血流。事發後,楊麗花被送到慶陽市紅十字醫院治療。

甘肅慶陽市環縣外宣辦4日披露,媒體報導的《甘肅兩刑警調戲民女不成將其手指打斷》事件,經與公安部門核實,滋事者系長慶油田公安分局民警。

同日環縣公安局城關派出所稱,警方已對兩名涉事民警立案調查,並賠償受傷女子醫療費用4萬元。

目前,案件還在偵辦之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