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綁美記者家人籲基地釋放親人

【新唐人2014年12月05日訊】週四,也門基地組織發佈視頻,揚言要殺害美國人質索默斯。隨後,索默斯在美國的家人也發佈視頻,對他的安危表示擔憂,並急切的呼籲基地組織將他釋放。

美國人質盧克•索默斯的母親:「請你們開恩,讓我們有機會再次見到盧克。他就是我們的一切……。」

視頻中,年邁的母親懇求基地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安西( Nasser bin Ali Al-Ansi)將兒子釋放,並表達了對愛子的思念和擔憂。

美國人質盧克•索默斯的母親:「我們的心牽掛著你。我們想念你,愛你。我們想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再次見到你,讓你平安的回到我們的懷抱。」

索默斯的兄弟也在視頻中表示,並不知道上週也門和美國軍隊對安西一個藏身處發動了襲擊,試圖營救被該組織綁架的人質

他強調,索莫斯是個好人,只是一直想要為也門民眾做好事。

前一天,安西曾發表視頻,威脅說,如果美國不能在3天之內滿足他們的要求,他們就會殺害索默斯,但沒有說明要求的具體內容。

現年33歲的索默斯,是2013年9月也門首都薩那(Sanaa)被綁架的。當時他是也門時報(Yemen Times)的攝影記者。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