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華裔女殺母案 法官做法律指導

越南華裔女jennifer pan 和其他四名被告涉嫌殺母傷父一案已經接近尾聲,控方在昨日結束了結案陳詞,接下來由法官向陪審團做法律指導。來看記者張紫薇的報導

檢控官Michelle rumble 在昨天結束了她的結案陳詞。她表示整起案件由jennifer pan 主導,黃志光協助聯繫lendford Crawford 做中間人,而David malvagnam 和Eric carty 則是兇手。

她問陪審團,如果真如辯方律師所說這是一場入室搶劫,為何不把jennifer pan 也殺掉,還要留一個活口讓jennifer在警察面前指認他們。

從今天開始,法官Boswell 開始對陪審團做法律指導,詳細解釋了直接證據與間接證據的區別,對證人證詞可信度的判斷,及在聽過控辯雙方的交叉盤問後如何做出公正的判斷。

Boswell表示,幾名被告,包括證人潘漢輝對警察提供的證詞都沒有連貫性,而即便控辯雙方都表示Jennifer pan謊話連篇,陪審團都需依據法庭上提供的證詞來判斷是否可信。Boswell表示法律指導預計需要三天時間來完成。

2010年11月8號,三名歹徒入室萬錦市一民宅,槍殺了女戶主梁碧霞,並重傷男戶主潘汗輝。 警察隨後逮捕了受害者女兒jennifer pan,其前男友黃志光和其他三人,控告他們一級謀殺,串謀及企圖謀殺罪。

下週一法官將繼續向陪審團做法律指導,預計最終判決將在聖誕節前出來。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新市法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