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豪宅遭衛星曝光奢侈賽皇宮

【新唐人2014年12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天宇綜合報導)提起中共的「好兄弟」——朝鮮,外界最深的印象就是人民的貧窮、飢餓以及中共當局每年對其源源不斷的「經濟援助」。近日,一組衛星拍攝的金正恩豪宅的照片在網路曝光後,其奢華程度震驚了觀者。

據衛星曝光的照片顯示,金正恩豪宅已經不能用幾「棟」來形容,而是一座座數十萬平方米的龐大建築群和山莊園林。全部建在山水環繞,綠意盎然的山邊或海邊,地理位置極佳。

據爆料,金正日生前擁有多套豪宅:而這些豪宅,目前由其兒子金正恩接班。除了有位於平壤龍井的官邸以外,金正恩在平壤還有另外4處、加上元山、永興等地的豪華別墅,估計達33處,總面積超過3000萬平方米。

每處別墅內都設置宴會會場,釣魚城、騎馬練習場和獵場,並擁有私人島嶼,每年僅別墅的維修費用就高達3500萬美元。此外,為了交通方便,金正恩還在28處別墅附近設立了專用火車站,可謂奢侈無度。

「金家王朝」到底有多富有?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曾在其發表的一份報告中指出,朝鮮領袖金正日的個人財產約有40億美元(約62億新元),金正日是白蘭地最大買家,擁有200輛馬賽地S級豪華車。

另據韓國媒體報導,經過數十年的追查,韓國和美國在去年年底確認,金正恩在上海開設有數十個秘密賬戶,這些賬戶為金正恩借用假名開設,存款規模達到數十億美元。

有大陸網民不禁懷疑,中共幾十年不計其數的援助,究竟是解決了朝鮮的飢荒還是「餵飽」了金家王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