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悅體重跌至36.8公斤 因脫水送醫

【新唐人2014年12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學民思潮17歲的黃子悅絕食118個小時後,體重已經暴跌到36.8公斤,同時出現雙腳麻痹、脫水、懷疑電解質不足等症狀被緊急送醫。6日晚被醫生留院觀察。

12月7日凌晨,躺在病床上輸液的黃子悅很安靜,她剛才吃了一小碗粥,自言:「食番野既感覺好幸福。」體重在過去的118個小時暴跌到36.8公斤的「王子」(黃子悅的暱稱)被醫生留下來過夜,以觀察情況。

幾個小時前,6日晚20點許,佔領區的義工醫生檢查了黃子悅的身體後表示,她已經出現脫水、頭暈、雙腳麻痹等徵狀,虛弱得難以站立,因此認為她電解質不足,要求她馬上結束絕食。在得到她的同意後,醫生叫救護車,把她送到律頓治醫院檢查。

6日晨結束絕食的黃之鋒,隨後登上金鐘大台演講時,呼籲梁振英前去探望黃子悅,以證實自己不是「刻毒涼簿」。

學民思潮稍早在臉書中寫道:
「我們曾經最擔心的一個
卻是我們最堅強的一個

決定絕食前,我們最擔心
王子會捱不過四十八小時
王子平時都是容易生病、暈倒的一個
想不到,她已經撐了114小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