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校長與下屬開房5小時被舉報

【新唐人2014年12月7日訊】近日,海南省陵水縣初級中學校長汪某某與下屬、有夫之婦黃某某到酒店開房,被黃某丈夫意外發現而舉報。目前兩人都被調查。有網友留言稱,如此為人師表,會禍害多少孩子!?

大陸媒體報導,海南省陵水縣本號鎮初級中學黃某的丈夫阿強介紹,11月7日中午約1時20分,他開車經過陵水椰林大道,路過中州酒店前看到妻子黃某某開車進該酒店停車場,他以為妻子到酒店與姐妹喝茶,便開車忙工作去了。

晚上約8時,他開車回海口的路上,丈母娘打電話給他,詢問黃某某是否回到海口的家。阿強覺得奇怪,深夜11時,他回到海口后發現妻子不在家,想起中午妻子開車到該酒店,就打電話委託在陵水的一位朋友到酒店看妻子的車是否在停車場。朋友回電話說該車還停在酒店地下車庫。

阿強連夜趕回陵水,8日凌晨約4時,他來到中州酒店,看到妻子的車依然在地下車庫裡。然後,阿強撥打妻子的電話,謊說孩子不舒服,叫其馬上趕回海口。一會兒,阿強看到黃某某從客房乘坐消防電梯下來,匆匆上車就開走了。

阿強和他兩位朋友在高速公路一加油站,將黃某某截停。後來在詢問妻子的過程中,她堅持說在一姐妹家過夜。

阿強之後拿到了視頻證據后,告到學校,11月18日,經學校多位教師辨認,與他妻子在上班時間開房的男子是該校校長汪某某。阿強說,汪某某的這種不道德行為是在破壞他的家庭。

有評論說,教育界的道德「塌方」,是對教育系統的當頭「棒喝」。過去的一年,教師職業道德問題頻發,冒領科研經費、學術不端、姦淫學生、生活作風問題等等。有網友說,校園裡的道德如此堪憂,如果教師都這樣敗德,中國的未來還有希望嗎?

也有評論認為,這些社會亂象頻爆,折射了中國當今社會道德環境的嚴重惡化。究其原因,與長期以來中共官場的淫亂現象大有關係,上樑不正下樑歪,官場的淫亂現象早已直接衝垮中國社會人性的底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