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10週年 香港集會遊行 籲解體中共

【新唐人2014年12月08日訊】香港各界本週日舉行九評發表十週年紀念活動,來自香港及海外等約八百人,聲援一億八千多萬人退出中共組織,多位香港政界人士稱讚《九評》一書揭示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

集會中午在北角英皇道遊樂場舉行,香港大紀元社長郭君在集會上表示,《九評》揭露中共反天、反地、反宇宙、反人類的邪惡本質與滔天罪惡,在中國大陸掀起一場三退的精神運動。

香港大紀元社長郭君:「至今已有一億八千萬人次聲明,脫離中國共產黨的組織。在我看來,這也就是中國人脫離仇恨的黑暗,重新迎接我們民族光明未來的集體聲明。」

多位香港政界人士到場聲援,稱讚《九評》一書揭示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

香港立法會議員胡志偉:「藉著《九評共產黨》這本書籍,令到更多市民明白到共產黨的本質。因為我們是需要有更多的人民覺醒,去令這個邪惡的政權在它的管治上,最終要面對群眾。要面對群眾的共產黨,最終它才有可能解體。」

香港西貢區議員林詠然:「令到我們十多億的人民會醒覺,會醒覺到真的不應該再擁護這樣的一個共產黨政權,我們相信這個政權不但會慢慢腐敗,如果它不得民心的時候,終有一日會解體。」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則表示,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之一週永康已經落網,全球都在關注。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如果要依法治國,非常簡單,把中國的周永康依照國際刑事法的犯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給繩之以法。把香港的周永康應該得到的真普選的權力還給香港。」

集會結束後,約八百人的遊行隊伍在天國樂團的領頭下,從英皇道遊樂場出發。

遊行隊伍沿著港島區的鬧市,途經銅鑼灣、灣仔及金鐘,前往終點中聯辦。

各式的橫幅吸引沿途的市民遊客觀看,經過約三小時半遊行隊伍抵達中聯辦。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