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奇蹟」美女兒收55年前亡母鑽戒

【新唐人2014年12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聖誕節就要到了,美國新澤西州的老婦人沃頓收到了一份奇蹟大禮——母親55年前的鑽戒。這一神奇禮物的背後有著感人的故事。

1959年,沃頓(Joyce Wharton)的父母駕駛私人飛機前往華盛頓州西雅圖,之後就沒了消息,他們一家人等待了15年,才得知父母駕駛的飛機墜毀在華盛頓州的一片密林中,直到那一年警方才在那片叢林發現了飛機的殘骸。

從那之後,沃頓從沒想到過還能得到有關父母的更多消息或物品,直到上週日,2014年11月30日。「他說:『沃頓,我有妳媽媽的戒指,我這些年來一直在找妳,我希望妳能得到它。』」已經白髮蒼蒼的沃頓感動地介紹。

這個撥打電話的陌生人叫布查南(Nick Buchanan),是華盛頓州的一名伐木工人,他17年前在沃頓父母失事飛機殘骸的附近找到了這枚戒指,從此一直在尋找沃頓,並得到家人的幫助。這次是布查南的侄子從Ancestry.com(祖譜網)上搜尋到了住在3000英里(4828公里)外的沃頓。

「我無法相信我聽到的(這通電話),這讓人重建對人性的信心,因為經歷了如此多的壞事。是的,世上還有好人,善良的人,持之以恆的人。」說起布查南,沃頓讚不絕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