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腳賞八卦山夜景 牛奶鍋冷天暖呼呼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8日訊】冬天到了,天氣變冷,火鍋店的生意也開始變好,在彰化就有業者推出泡熱水、吃火鍋、賞夜景的餐飲服務,讓遊客從頭暖到腳,這波冷氣團讓火鍋業者業績增加一兩成。

店員:「小心燙,謝謝。」

送上招牌牛奶鍋,冷冷冬天來到彰化八卦山,老饕們點的就是這裡的牛奶火鍋,乳白色的湯頭,加上肉片下去涮別有一番風味,喜歡吃海鮮的民眾也可以搭配牛奶海鮮鍋也是不錯的選擇。

民眾黃先生:「它的牛奶就是很香很濃,然後也不像是外面其他店家吃到的那種牛奶鍋,會有那種奶粉味。」

業者表示,這裡的牛奶每天採用附近牧場的現擠的鮮奶,調製成香濃牛奶湯頭,寒流吸引饕客上門也讓火鍋店業績跟著上漲。

業者梁容瑄:「因為現在天氣變冷了,大家吃鍋物的人會變比較多,所以業績都會增加一兩成。」

打開水龍頭,熱水嘩啦啦宣洩而下,再用手下去試試水溫,三五好友齊聚一堂,遠離都市塵囂來到這裡泡泡腳,讓自己輕鬆一下。

泡腳遊客:「你有沒有覺得好舒服,好舒服,很溫暖。」

遊客還可以躺在彩色躺椅,眺望遠方夜景美麗景色。

泡腳遊客陳小姐:「很舒服,很溫暖,天氣這麼冷很適合來泡腳看夜景。」

泡腳遊客陳小姐:「這邊風景很好,然後空氣很新鮮。」

遊客還可以躺在彩色躺椅,眺望遠方夜景美麗景色。寒冷冬天圍爐吃火鍋,加上雙腳泡熱水,讓來到八卦山的遊客們從頭暖到腳。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