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場擴容似有轉機 社區徵簽進展慢

【新唐人2014年12月09日訊】苗必達社區、特別是華人,從11月中旬開始為阻止「紐比」垃圾場擴容而集合起來,經過近多半個月的努力,加上和苗必達市府的合作,阻止垃圾場擴容的行動有了初步進展,聖荷西計劃委員會將在本週三(12月10日)的例會上,就已經頒發給「紐比」垃圾場的擴容許可再次進行公眾聽證,並可能重新審議這一決定。

在上週社區例會上,苗必達市行政官(Milpitas City Manager)託馬斯‧威廉姆斯也到場,給社區帶去了很多有價值的意見和信息:因為聖荷西還未向CalRecycle提交修訂版許可證,加州資源循環和回收處(CalRecycle)計劃將原定於12月16日舉行的垃圾場擴容會議推遲到明年1月30日進行。

根據社區聯絡人周石群的反饋,目前報名參加週三聖荷西會議的人數已將近150人。這個困擾苗必達社區的垃圾填埋場位於苗必達與聖荷西交界處的荷西市內,苗必達市因為垃圾場散發的臭味污染和垃圾場擴容,已經對聖荷西發起了2項訴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