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巨頭獲甘迺迪中心榮譽獎

【新唐人2014年12月09日訊】12月7日,甘迺迪中心榮譽獎般發給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美國著名喜劇演員湯普琳、英國歌手斯汀(Sting)、美國靈魂樂大師格林和芭蕾舞演員麥克布萊德等五人,總統歐巴馬攜第一夫人米歇爾共同出席此盛會。

甘迺迪中心榮譽獎,又稱甘迺迪中心終身成就獎,是美國文化領域的最高榮譽。

英國歌手Sting:「你可因多很事獲獎,但對我來說,能做音樂就是獎勵,能唱歌並娛樂大眾就是獎勵,這座獎就像錦上添花。」

Usher等在頒獎現場演出,5位獲獎者與歐巴馬總統夫婦坐在一起,共同慶祝。

美國靈魂樂大師Al Green:「這是無比的榮譽。」「那獎項本身就像雨後彩虹,真棒,我們為此感恩。」

演員莉莉•湯普琳接受殊榮,現場掌聲如雷。

美國演員Lily Tomlin:「太興奮,太好玩了,這很特殊超越人的想像,到白宮來,總統發言讚美表揚你。」

湯姆•漢克斯在歡呼聲中接過此獎,他向大家致敬。

今年是第37屆舉辦甘迺迪中心榮譽獎,此獎每年一次,表彰五位為美國及世界文化做出過突出貢獻的藝術家。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