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遍地開花撐落區 謝電車公司支持

【新唐人2014年12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2月9日晚,香港銅鑼灣佔領取舉行「銅民致謝會」,感謝電車公司一直承受損失,頂住政府壓力,沒有申請禁制令,同時感謝市民的大力支持。

9日晚的銅鑼灣一改最近的寧靜,聚集起來很多市民。21點,「遍地開花撐落區」的「銅民致謝會」開始了,先後有銅鑼灣街坊、附近小店店主、物資站義工、落區宣傳的佔領市民等講述自己的經歷與經驗,紛紛表達了自己從雨傘運動中學習的知識,以及期望能夠將民主的理念深入各個社區,各個居民樓。

當天稍早,警方已經宣布,在週四(12月11日)全面清場金鐘後,將清場銅鑼灣。對此,佔領區市民的應對意見仍不同,但均表示會儘快商討,找到合適的應對方案。

當晚活動的開始和結束,參加活動的人均向電車公司致謝,感謝他們没有被政府利用去申請禁制令,驅逐集會人士。他們同時感謝附近小商户、街坊、傳媒朋友的傾力支持。

一個小時後的22點,活動結束,眾人集體撐黃傘,寓意民主精神遍地開花,同時高喊口號:「銅道中人志不滅,遍地開花撐落區。」他們期望清場後,雨傘運動的精神仍能延續下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