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公車局 市選後首次會議

多倫多市選過後,多倫多公車局也迎來了一些新的變動,新公車局主席Josh Colle正式上任,董事會成員也有所更換,行政總裁 Andy Byford 也向公眾回顧了TTC 過去4年的成果以及接下來的計劃。

今天是多倫多公車局更換董事會成員後的首次會議,行政總裁Andy byford 介紹,75%的乘客對TTC公交服務,以及TTC對這個城市起到的作用感到滿意。

Andy Byford介紹,64%的乘客搭乘TTC工作,剩下的屬於休閒或上學。他表示2014-2023年多倫多公交局的基本運營預算為93億,其中87億將用於軌道,公車和地下隧道維修,目前已經獲得了63億,還差30億資金。所有資金由三級政府支付。

而新上任不到一周的TTC主席,15區市議員,Josh Colle對今天的首次會議感到興奮,但他需要面對TTC系統老舊的挑戰並改善公交服務。
TTC主席Josh Colle: 我的首要任務是要確保乘客每天在使用公車,街車甚至是地鐵的時候可以看見改善,這意味著他們可以更快回家,更快等到公車,或不是那麼擁擠,這些就是我們需要關注的,確保服務第一。
Josh Colle還表示,市長莊德利已經做出承諾車票不漲價,他們會採取具體措施來實施。

Andy Byford表示70%的人認為要提高效率,主要靠增加更多公交服務,他計畫在接下來的五年將公交延緩問題減少50%。

副市長黃閩南也成為新一屆的TTC董事會成員。

副市長 黃閩南: 我對Byford先生的演講表示高興,設立目標很重要,當我們要投資的時候,人們會對這件事有期待,我們如何花這筆錢,我們希望達到什麼成果,所以如果不設立不目標的話,就無法知道是否成功。

首次會議的內同還包括確保在2014年所有車站都可以使用信用卡和借記卡購買月卡等項目。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