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少華:周永康案中案周濱同學遭曾慶紅滅口?

據消息人士透露,孫茂業周永康兒子周斌的同學,他手中藏有周永康家族在內的一些中共官員的秘密資料,這些材料由周斌交給他保管,以防意外時用於自保。在周斌回國被抓捕後,以及隨後周永康被抓捕立案審查之後,曾慶紅啟動海外的特工,殺人滅口。孫茂業為人一向低調,就因為與周斌的交往而全家遇難。

周永康和長子周濱

2014年1月30日,美國休斯頓地區哈里斯縣警方在當地的絲柏(Cypress)社區的孫家住宅,發現了其一家四口的屍體。包括50歲的孫茂業、49歲的妻子謝梅,以及他們的兩個兒子,分別只有9歲和7歲。四人都是頭部中槍,且不止一槍,而且四人的屍體分別在四個不同房間。

孫茂業是山東淄博人,曾在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獲得工程力學博士學位。他生前就職于石油與天然氣設備服務供應商卡麥龍國際公司(Cameron International Corp.),是一名機械工程師。謝梅來自北京,今年49歲。孫氏夫婦曾經開過一家名為Metal& Metals Group的公司,但該公司已被吊銷。兩人都已加入美國國籍。

一般來講,美國發生此類的凶殺案,遇難者又是華人,按照大陸官媒反美宣傳策略,要盡量暴露美國社會的黑暗面,像這樣的新聞本應該大吵熱炒,但是,這個新聞在大陸處於半封殺狀態,除了少量媒體如《財新網》,在案發二個月後有過報導,以及一些論壇有帖子提及,大陸網站很少有相關消息,這本身就是一種不正常的情況,原因何在?

據大陸《財新網》4月1日報導,在滅門案過去二個月之後,財新記者從哈里斯(Harris)縣警察局問詢得知,美國聯邦調查局也已經介入調查,還是沒有什麼進展。財新網文章還透露,孫茂業所供職的卡麥龍公司是一家知名石油和天然氣壓力控制設備製造商,年營業收入超過60億美元,全球僱員總數超過27,100名,在中國山東高密有生產工廠。其產品包括閥門、井口、採油樹等,尤其是採油樹,在中石油等油氣田石油和天然氣鑽探領域擁有較高的市場佔有率。

據消息人士透露,孫茂業是周永康兒子周斌的同學,他手中藏有周永康家族在內的一些中共官員的秘密資料,這些材料由周斌交給他保管,以防意外時用於自保。在周斌回國被抓捕後,以及隨後周永康被抓捕立案審查之後,曾慶紅啟動海外的特工,殺人滅口。孫茂業為人一向低調,就因為與周斌的交往而全家遇難。

消息人士還透露,中共在調查周永康案件的過程中,已有數名中石油系統的高管暴亡,休士頓華人滅門案的男受害人孫茂業畢業於中國的石油大學,與中國離奇死亡的中石油高管都是校友。據悉,中國石油系統高管自2012年底以來還有多人離奇死亡。據中石油內部人透露,曾有負責資訊安全工作的員工在維護領導的電腦中,發現領導貪污受賄等嚴重腐敗的證據,結果該名員工就在公司大樓內「被不慎墜樓」。中石油廣西石化公司副總經理(掛任欽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王學文於2010年突發交通事故被滅口,被指與蔣潔敏和周永康有關。

以上消息真假還無法得到證實,但是從事件的走向來看,存在著一定的真實性。孫茂業畢業於中國石油大學,死時頭部中彈等等信息來看,以周永康殺人如麻和曾慶紅的奸詐無情,他們能夠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能夠為政變製造恐怖殺戮事件,殺掉一個人的全家是完全乾的出來的事情。這些事情,只能夠等待中國真正實現法治、對周永康、曾慶紅和江澤民進行審判的時候,真相才能完全大白。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