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2015跨年倒數 炎亞綸壓軸演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0日訊】跨年連續4天假期,您準備上哪兒倒數迎新?

迎接2015,嘉義市10日舉辦「跨年晚會」記者會,會中邀請偶像歌手炎亞綸和李唯楓到場獻唱,並預告舞台規格將比照小巨蛋演唱會等級,邀請民眾一起到市政府北棟廣場,一路鬧翻新年夜。

一曲「台北沉睡了」,身穿一襲黑色西裝的炎亞綸,深情款款的演唱;歌手李唯楓,連續演唱兩首動人的歌曲,吸引大批粉絲爭相目睹偶像風采。

偶像歌手炎亞綸:「勁歌熱舞是少不了的,希望大家也準備好流汗,精彩的過、跨過2015年。」

偶像歌手李唯楓:「很多好朋友,可以跟我一起跨越2015,跟嘉義一起這樣,所以請大家期待,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一次的表演。」

主辦單位表示,迎接2015年跨年晚會,今年特別邀請偶像歌手炎亞綸、李唯楓等超過十三組藝人團隊精彩演出。

嘉義市副市長李錫津:「各位剛剛聽到兩位簡短的演唱,一定充滿了期待,相信在正式跨年晚會的時候,他們兩位、加上其他的大咖們,相信可以讓所有聽眾、觀眾朋友,一定是High翻天。」

歌迷周小姐:「很期待啊!」

歌迷王小姐:「我很期待今年的跨年,因為我心目中的綸哥哥來這裡。」

迎接2015年,嘉義市邀請民眾31日晚上跨年同歡,同步感受嘉義市的熱情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侯瑞霞、方雅嫻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