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足央視美女 周永康與兩朋黨「同好」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官方宣告周永康罪名有一條「權色交易、權錢交易」,之前有報導稱,新疆區黨委書記張春賢和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也被指涉周案,周永康、張春賢和曹建明三人有一共同點:都是娶中央電視台女主持、女記者為妻,都是再婚。外界指,央視已淪為中南海的「後花園」。

中共三巨頭在婚姻配偶上「同好」

此前多方報導稱,周永康的情婦涉及中共央視、軍方等多個系統。周永康被「立案審查」後,有媒體稱周至少有29個情婦,甚至有報周至少玩弄過包括女主播、模特兒等約400名女性。周永康堪稱大淫蟲,妻子賈曉燁比周小28歲,原是央視經濟頻道記者,兩人2000年結婚。

張春賢的妻子李修平,是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主播,李修平1992年和蘭州一個工程師結婚,後離婚。2005年嫁給時任交通部長張春賢,張春賢比李修平大10歲。周永康案被通報后,張春賢將被撤職的傳聞再起,稱其可能涉周永康案。

央視美女主持王小丫嫁給曹建明同樣令人注目。曹比王大13歲,兩人也是再婚,曹更是離婚過兩次,王小丫是其第三任妻子,兩人2009年結婚。有傳賈曉燁嫁給周永康後才把同事李修平、王小丫介紹給張春賢、曹建明,中共三巨頭在婚姻配偶上的「同好」,亦為他們成為朋黨提供另外的詮釋。

央视已沦为中南海「後花园」

前「610」特務頭子、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指任央視副台長期間,不但自己與央視的女記者、女主播淫亂,還將多名央視美女提供給中共中央高官,外界指央视已沦为中南海的「後花园」和「後宫」。

周永康現任妻子、前央視記者賈曉燁,就是時任央視副台長李東生性賄賂周永康的一部份。據稱,曹建明在任中共最高檢察長期間,娶央視最當紅主播之一王小丫為妻,也是李東生的賄賂。

中央電視台不但是中共高官、鉅賈的淫亂之地,其中不少主播、主持人成為權貴的玩物,至少有三人正式成為政治局常委、委員的妻子,據悉,中央電視台不少中高層人員亦成為周永康朋黨集團的骨幹成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