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華裔女殺母案 陪審團商討判決

越南華裔女Jennifer pan 涉嫌殺母一案已經在今天結束了所有審訊,法官Bowswell向陪審團做出的法律指導也全部結束,接下來的時間陪審團將進行閉門會議作出最後判決。來看記者張紫薇的報導。

法官Boswell用了三天半的時間結束了對陪審團的法律指導,今天上午,他為陪審團複習了一遍檢控雙方分別對四名被告做出的立場,並強調,陪審團需要把四名被告當成獨立的個體來給出判決。

法官Boswell 提出,站在辯方律師的立場,jennifer pan 與黃志光在2010年互相傳遞的短信將近一萬條,而在11月8日,也就是案發前還不停的與Jennifer pan 有聯繫,如果以此來判斷黃志光是幕後策劃兇手並不公平,而控方則認定黃志光是幕後策劃的關鍵人物,因為他與Jennifer pan 相識多年,又曾是男女朋友,Jennifer pan 找他幫忙理所應當。

Boswell同時也複習了另外兩名被告lendford Crawford 和David malvagnam 的立場。並指出,檢控官與辯護律師的用詞都有可能影響陪審團的判斷,而陪審團需要依據法庭上證人證詞和證物來做依據。

最後,法官表示這是一份超過400頁的法律指導,雖然複雜,但最終陪審團要考慮的問題是: 1, Jennifer 的一級謀殺罪是否成立?如果不是,她的企圖謀殺罪是否成立? 如果不確定,將判無罪。 2,黃志光,David malvagnam 和lendford Crawford 三人,一級謀殺罪是否成立?如果不是,二級謀殺罪是否成立?如果否定,誤殺罪是否成立?如果都不確定,需要判無罪。

法官表示,陪審團隻有確定控方的辯ci 超過合理的懷疑才可以判被告有罪。目前陪審團已經開始閉門會議商討最終判決結果,截止目前,最終判決還沒有出來。

2010年11月8號,三名歹徒入室萬錦市一民宅,槍殺了女戶主梁碧霞,並重傷男戶主潘汗輝。 警察隨後逮捕了受害者女兒jennifer pan,其前男友黃志光和其他三人,控告他們一級謀殺,串謀及企圖謀殺罪。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新市法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