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聯合國總部門前 故事震撼人心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12月10號是世界人權日,紐約這一天趕上雨雪交加,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前,法輪功學員仍堅持以平和的煉功方式,呼籲停止在中國大陸持續了十多年的對這個信仰團體的迫害。請看記者蘭青的詳細報導。

在中國大陸曾因為祛病健身的奇效而迅速傳播、吸引上億人修煉的法輪功,1999年遭到中共打壓,多年來,僅僅因為一份傳單、一張講真相的光盤就會被勞教、判刑,因為不放棄信仰就會遭到酷刑折磨。十幾年來,人們看到,法輪功學員在風雨中始終平和的堅守著真善忍的信仰。

來自上海的李紅珍,曾經因為直腸癌被醫生診斷只能活三個月。修煉法輪功之後痊癒。

法輪功學員李紅珍:「生病的時候,正好是50歲,我今年67歲了,已經整整17年了,都是師父給了我一切。所以我覺得就是要堅持信仰,堅持把這個美好傳遞給世人。但是目前中共邪黨還在迫害。我們上海還有好多的大法弟子都關在裏面。還有我周圍的同修,像中山公園的房素珍,還有岳紅英,一個78歲的老太,就是因為傳遞「神韻」碟片,判了四年,還關在監獄裡面。」

法輪功學員蘇辰瑜:「在第三看守所提審的時候,讓我戴手銬,我沒有戴手銬,我說我不是犯人,不應該戴手銬。當時那個警察他特別的憤怒,讓兩個老犯兒,把我一直拖到樓道沒有監控的地方,對我拳打腳踢。當時把我打的幾乎快昏倒了。結果回到監獄裡,那裏的犯人全部都站起來了。從她們的嘴裡我才知道我已經被打的頭上和臉上已經沒有甚麼好的地方了。」

王玉博被三次關押看守所、兩次進「洗腦班」。在山東臨沂市洗腦班,他拒絕看誣衊法輪功的宣傳材料,被強制剝奪睡眠。

法輪功學員王玉博:「有一個星期不讓我睡覺,最後人就失去平衡,連腦子都糊塗了。稍微一打盹兒,就往你頭上潑涼水。根本就沒法睡覺,最後整個人就崩潰了。」

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單位開除的建築師姜振華年富力強的最好年華坐了11年的牢。

法輪功學員姜振華:「他們審問我的時候,把我綁在椅子上,好幾個人拳打腳踢。有一個強壯的警察用拳頭不停的擊打我的胸部,我最後呼吸困難,差點暈過去。這是它們使用這種手段讓我放棄修煉。」

朱媛珠曾被判刑7年,在杭州女子監獄被灌不明藥物。

法輪功學員朱媛珠:「灌了以後我神智不清,自己兒子叫甚麼名字都想不起來。這樣35天以後,我身體已經到了極限,放回監室,監室裡的人看到我都哭了,說35天就老了十幾歲,整個人脫了相。而且我原來牙齒很好,每個人都羨慕。從那以後我的牙齦全部化膿,牙齒開始鬆動,開始掉。懂的人說可能給你灌了破壞神經的那種藥。天天不給睡覺,她們說我眼袋掛到半個臉上,看東西人都是糊起來的。」

每個人的經歷都怵目驚心。現在在中國大陸,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遭受這樣的迫害。世界人權日聯合國總部前,狂風夾雜的細雨變成雪粒,在風雪中堅守的人們,希望迫害早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