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權日 多團體中領館前抗議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訊】12月10日是世界人權日,來自舊金山的多個團體在中領館前抗議,要求中共停止對中國國內的迫害。

世界人權日當天,維吾爾族、藏族、南部蒙古族團體、還有法輪功學員、香港學生以及其他反中共迫害的華裔民眾,上午10點開始進行了抗議活動。

在舊金山州立大學讀大三的香港學生何卓橋說,在梁振英的控制下,香港的人權越來越退步。

何卓橋:「政府讓警察用一個特殊的方法去攻擊我們普通的學生,普通的市民。我有幾個朋友已經被用催淚彈,被警棍打,受了很重的傷。」

法輪功學員通過平和的抗議,希望中共停止對中國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Tina Ren:「今天是世界人權日,我們是代表法輪功學員站在這裡。因為在國內修煉法輪功是要被抓的、要迫害的。我們希望中國政府儘快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停止活體摘取器官這個星球上最大的邪惡。」

為西藏人權抗爭的灣區人士也來到中領館發聲。

Tenzing Dolma:「像一些西藏人自焚,是因為他們的基本人權被剝奪了。」

新唐人記者張揚、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