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少年進看守所死亡 屍體有傷頭部有血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唐山樂亭縣17歲少年魏濟南被關進唐山市第一看守所,4天後死亡,家屬稱屍體有淤青,頭部有血跡。看守所未對魏濟南的死因給出明確說法,警方還沒有屍檢及回應。

據陸媒報導,死者魏濟南的姐夫曹樂偉稱,11月21日中午12時左右,樂亭縣城關派出所警察來到魏濟南家中,對其父母稱孩子肚子痛,讓二人去看守所看望。當二人趕到看守所時,得知兒子已經死亡。

曹樂偉稱,11月21日下午,父母二人在唐山市人民醫院見到了魏濟南的屍體,當時屍體只穿一條內褲,肚子上有淤青,頭部有血跡。家屬稱,交涉數天,看守所未對魏濟南的死因給出明確說法。

從家屬在網路發布的照片上看到魏濟南頭部右側太陽穴處有一條5厘米左右的血跡。

警方稱,魏濟南確實已經死亡,上級部門和檢察機關都已經介入此事,但死因還需進行屍檢后才能確定。

12月11日下午,家屬同意屍檢,但未等到屍檢人員前來。對於家屬、網友和媒體的質疑,公安部門還沒有及時回應。

據悉,魏濟南於1996年12月出生,今年17歲,唐山市樂亭縣人。11月17日,魏濟南在打架中致一人受傷,被樂亭縣公安機關羈押于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