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兩百六十萬翻修冰場 今起開放

【新唐人2014年12月12日訊】冬天是滑冰的好季節,除了昂貴而出名的洛克菲勒冰場,在紐約你還有許多選擇。今天曼哈頓河岸州立公園冰場(the Riverbank State Park)經過翻修,正式對外開放了,隨記者承懿去看一看

雖然外邊還是風雪交加,但是絲毫對擋不住滑冰愛好者溜冰的熱情。我身後的小朋友已經穿上隊服,戴上頭盔,開始學滑冰球。

紐約遊騎兵隊(New York Rangers)的志願者,教小朋友們溜冰姿勢,重心,也叮囑孩子們避免互相碰撞,學會團隊合作。抵禦寒風的是孩子們對冰球的喜愛。

紐約居民Colton:「我喜歡冰球。」

位於哈萊姆區的河岸州立公園冰場已有20年歷史了,曾有40多萬民眾在這裡學習花樣滑冰,滑輪和冰球等運動。初學的小朋友跌倒後樂呵呵的爬起來,絲毫不影響鬥志。

紐約居民Steven:「跌倒有好有不好,我們還會繞圈滑,滑到另一邊,然後得分。」

遊騎兵隊志願者AJ:「我小時候在這裡學會的基本功,有些有經驗的教練,一直是屬於我的公園,回饋社區感覺很好。」

州長庫默投入260萬美元整修哈萊姆區的河岸州立公園冰場,不僅增加了擋陽的頂棚,減緩融化速度,還搭建防霧玻璃,改善製冰系統,提升冰的質量。完善基礎設施有助於孩子們掌握冰上技能。

紐約州公園、休閒和古蹟保護廳廳長Rose Harvey:「孩子們得更早起來學習技能,更有信心,可以交朋友,有隊友,對成長中的孩子來說很好。」

州長庫默預計花費9000萬美元改善紐約州公園,這只是其中的一個工程。

新唐人記者承懿、韓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