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港人成功了 全世界都支持香港!

據新唐人媒體訊:「香港警方12月11日下午,在金鐘佔領區終極清場。眾多堅守在第一線的議員、學者、學生等,被警方一一拘捕。他們被帶走時,恪守非暴力公民抗命原則,不抵抗不衝擊,待警方抬走及拘捕。」對於梁振英這種一條邪道跑到黑的做法,我想許多評論家和我一樣,大家普遍沒詞了。這個傢伙真是「壞事不做絕,無法證其邪。」呀!就在這光天化日之下、就在眾多媒體鏡頭之前、就在眾目睽睽注視之中,梁振英就這麼不要臉了,梁振英就耍流氓了,梁振英就是王八蛋,看你能咋樣?看天能奈我何!

我說港人和孩子們的和平抗暴法真是太成功了,梁振英就這麼就範了,就這麼輕易的承認自己是流氓了。

我說過,香港無政治。香港民眾和政治家們今天也看到了,梁振英的行為也一直在證實我的定論。「我就叫你們知道我梁振英是誰家的狗!」港人成功的堅持把它逼得「汪!汪!」叫。

它說:議員怎麼樣?梁振英就咬你了!議會上發言都不好使,上街上發言就更不好使了。

它說:學者、大律師怎麼樣?梁振英就咬你了!嘴上功夫好也得「自首」,無暴力也犯我梁振英的法,和我混蛋辯論,你就是涉嫌「混蛋」。

它說:歌手怎麼樣?梁振英就咬你了!粉絲願意聽你唱,我梁振英可沒有功夫聽你唱,你唱的再好聽也沒用。

它說:學生、市民怎麼樣?梁振英就咬你們了!我梁振英是共產黨的狗,誰都敢咬!「你們全都犯法。」

這個不是人的東西真是比攔路虎還厲害,在香港的民主道路上,這一「狗」擋關,萬夫莫開。人們無法理解:這個披著人皮的傢伙為什麼要選擇畜生道?

筆者說過,不把梁振英、黎棟國、葉劉淑儀、范徐麗泰們法辦了,香港民眾就沒有好日子過。「我要真普選」的訴求只能往後排了,只能在香港有政治了再說。

今天,蒼天和大地都看到了,港府無人了,香港特首不是人了,7000多港警都不說人話、不幹人事了,什麼政治、道德、倫理、法律都不講了。人的東西全都沒有了,就剩下玩邪的了。然而,梁振英們並不知道,恰恰是它們的醜陋表演,讓人們更清楚的看到了其背後中共邪黨的真相,

天佑中華!中華民族真是要感謝上天的眷顧,香港民眾發起的抵制假普選運動再一次喚醒中國人,讓人們看清了,中共邪黨正走在天定的「中國共產黨亡」路上,千古大戲中最邪惡的一幕正在收場。

在筆者看來,這場由香港民眾發起的抵制假普選運動是成功的,這是這場千古大戲中最成功的一幕,所展現的完全是和平抗暴的一幕,每一個細節都演出的非常成功,完全達到了用最和平的方式揭開了最暴力者的面具,讓整個世界一下子就看清了中共邪黨是什麼、一下子就看清了紅魔的真相。為了挽救人類的良知,香港人付出了,香港人在台上失去了很多,但是,他們的演出真是精彩的、是成功的。被這場大戲喚醒的人類一定也明白了他們今後應該選擇什麼。

我看到那些被梁振英驅使的警察,他們在和平民眾的目前真是太沒有面子了。昔日練就的擒拿格鬥功夫、精良的反暴力裝備、一身警察的戎裝,這一切代表他們職業榮耀的東西今天都完蛋了。在和平民眾目前,他們平靜的把人帶走都變成了最恐怖的暴力形象,紅著臉、低著頭、苦瓜相,沒有一點刀槍劍影中的威風。幸虧沒有荷槍實彈的重裝陪襯,否則,這個面子丟的就無法再見人了。

我看,在這兩個多月的時間裡,最最痛苦的是那些在港警中絕大多數還有人性的警察,他們明明覺得自己會說人話,梁振英卻偏偏不讓你說人話,明明覺得自己會幹人事,梁振英就不讓你幹人事,明明是吃納稅人的飯,卻換成了狗食、狗屎。我真的希望他們醒悟後,都能為自己做出正確的選擇。

港人和孩子們,你們真的是了不起!你們是真正的成功者,整個世界都在讚美你們,整個世界都要譴責港府,你們取得了整個世界的支持!

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文章來源:作者投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