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車之鑑 叛徒顧順章被滅門 周永康麻煩大

【新唐人2014年12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繼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12月6日凌晨被第二次定性公布引起各界媒體關注之後,12月10日,中共黨媒將周永康與中共以往高層「叛徒」類比的評論文章,再一次引起各界媒體嘩然。有分析認為,周永康案目前真正開始發酵,輿論苗頭直接逼近周永康的靠山和同黨。

12月11日,《美國之音》就中共黨媒《人民日報》12月10日發表的評論文章《周永康所作所為與叛徒無異》,以《周永康,叛徒顧順章還是巨貪和珅?》為題,綜合報導進行討論。

報導稱,繼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正式逮捕送交司法後,中共黨媒《人民日報》的評論文章是從政治角度談論周永康案

中共機關報斥責周永康洩密,和中共早期領導人顧順章、向忠發一樣都是叛徒。

《美國之音》介紹,顧順章是三十年代中共政治局候補委員,中共特科專門執行懲處叛徒的「紅隊」隊長,捕殺不少中共叛徒;諷刺的是,顧順章自己後來也成為叛徒,全家被中共總理周恩來所殺。

至於向忠發,《人民日報》評論說他因為留戀女色被捕後叛變,卻仍難免一死;而向在行刑前跪地求饒,被周恩來諷刺「氣節還不如一個妓女。」

針對《人民日報》的評論「中共的叛徒叛黨叛國,雖有金錢、女色、貪慾等因素,但從根上講,是理想信念的倒塌。」《美國之音》文章指出,中共黨媒的文章沒有說明這些「叛徒」,特別是周永康,其信念是何時又緣何倒塌的?

不過,網友們針對周永康案和中共黨媒的評論,卻有深入細緻的探討評論。

周永康案被公佈於12月6日子夜時分,曾有分析認為,習近平的用意正是想利用時間差,讓外界媒體有時間進行充分討論,擴大周永康案的發酵效應。

網友熱議

《美國之音》不具名網友跟帖說:「前平民總書記胡錦濤、前平民總理溫家寶在位時已經想抓周永康了;因為從薄熙來的問題,揭發出周永康具有極為嚴重的政治、刑事、貪污、腐敗問題。

但由於周永康是江澤民的親信,加上江澤民、曾慶紅與新四人幫(吳邦國、李長春、周永康、賈慶林)的瘋狂搗亂,因此沒有抓成。

薄熙來的問題事實上與江澤民、曾慶紅、吳邦國、李長春、周永康、賈慶林都有關係。江澤民本人,曾慶紅本人,新四人幫(吳邦國、李長春、周永康、賈慶林)多次強烈反對官員公布財產!

這就是為什麼中國共產黨反貪污反腐敗,屢戰屢敗的根本原因。因此造成貪官污吏在中國大陸遍地都是。正如中國幾乎100%的老百姓今天都在說的:『貪污犯就在黨中央,腐敗分子就在政治局!』」

另一位不具名網友則評論說:「谷俊山的後台是軍隊中的貪官淫吏首腦郭伯雄(原先的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原先的軍委副主席、軍紀檢委主席)。

郭伯雄、徐才厚的後台是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的後台也是江澤民、曾慶紅!

王武松(王岐山)如果打不死江老虎(江澤民);江老虎必定咬死王武松!」

還有網友說:「擒賊必須先擒王!反貪污、反腐敗如果不逮捕貪官淫吏總司令超級大老虎、超級老老虎江澤民,貪官淫吏總參謀長(老江師爺)、巨貪、大老虎、老老虎曾慶紅,反貪污、反腐敗非常可能不是半途而廢,就是徹底失敗!貪官淫吏總司令江澤民,狗頭軍師曾慶紅罪該萬死!」

另有網友跟帖總結中共貪官淫吏有五個共同點:

1)言論極左:整天說高舉毛澤東思想紅旗(幾乎各個都是毛左五毛)。

2)貪污腐敗:像毛澤東一樣天天吃肉和山珍海味。一切靠分文不花的特供。無窮無盡的貪污。無窮無盡的三公消費。貪污受賄的金額高達幾千億美金。

3)荒淫好色:像毛澤東一樣天天玩女人、養情婦、包N奶、或強姦女人。極為慌淫無度。

4)叛徒:像毛澤東一樣都是叛徒,漢奸。不少人有美國或西方國家的多重國籍。隨時準備叛黨、叛國、叛逃、作叛徒,漢奸。如周永康、薄熙來等等都有多國護照。

5)幾乎100%的貪官污吏都是江澤民提拔的親信!

有網友跟帖呼應說:「為了反貪污、反腐敗應該立即逮捕超級大老虎、超級老老虎江澤民。中共黨、政、軍中幾乎100%的貪官淫吏都是江澤民與曾慶紅提拔的親信!」

該網友羅列江澤民的親信如下:曾慶紅、郭伯雄、徐才厚、吳邦國、賈慶林、李長春、周永康、薄熙來、劉金寶、劉雲山、張德江、張高麗、陳維高、陳良宇、劉志軍、周小川、李嵐清、楊潔篪、李肇星等。稱他們各個都是巨貪(幾億人民幣),在江澤民力薦下統統都作了中共黨和國家的高層領導幹部;只有逮捕江澤民、曾慶紅才能真正打垮江澤民的太上皇架構!

有網友認為:「中共黨媒此時釋放周永康可能死刑的信號,一可能是測試民意;二可能是直接向曾慶紅、江澤民發出警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