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世界巡演再臨加國 總督總理發賀信

【新唐人2014年12月13日訊】享譽國際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12月26號,開啟新一年度的全球巡迴演出,並將在12月27號至1月25號蒞臨加拿大東、西兩岸的八個城市,加拿大總督和總理為此發出賀信,感謝神韻藝術家們豐富了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將精彩絕倫的中華傳統文化帶給加拿大。

加拿大總督約翰斯頓自2010年上任後,每年都為神韻發出賀信。他「對神韻晚會的所有觀眾致以最誠摯的祝願」,賀信中寫道:「幾千年來,中華傳統文化通過卓越的音樂舞蹈啟迪了世界,神韻演出是這種豐富文化的絕佳呈現,為我們國家(多元文化)的構成大為增色。

我在此對(神韻演出)的主辦方和參與者的辛勤付出和貢獻表示感謝,我祝願所有人度過一個美妙的夜晚。」

總理哈珀2007年以來每年都恭賀神韻來到加拿大。他在賀信中表示:「今晚的演出是一個絕佳機會,體驗源自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的古典舞蹈和音樂的精美展示。

我相信這樣優美的演出,將讓每位觀眾享受其中。我在此感謝神韻藝術家,和世界分享他們的天賦異稟,也將出類拔萃的中華藝術表演帶到加拿大。」

哈珀表示:「我謹代表加拿大政府,獻上我最真誠的祝願,祝各位度過一個最愉快的夜晚。」

享譽全球的世界第一秀「神韻」將攜帶全新的節目於12月27日來到加拿大漢密爾頓,並陸續在基奇納-滑鐵盧、渥太華、蒙特利爾、魁北克城、密西沙加、溫哥華和多倫多,共演出30場。詳情請查詢神韻網站www.shen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