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孕婦10多米險流產 無良司機罵「大肚一樣撞死你」

【新唐人2014年12月13日訊】近日,懷有8個月身孕的湖南張女士與一名司機發生爭執,衣服被對方的車門勾住了,但是司機不顧張女士以及周圍人的呼喊,仍然加速行駛。拖行十多米後,張被摔倒地上,送往醫院,雖然保住生命,但醫生說,要繼續觀察會否有小產情況。

大陸媒體12日報導,張女士回憶當時的情景時,仍露出驚恐的神情。她說,當晚7點多,她開車回家,由於天黑開的很慢,被後面的汽車逼停。車內司機開窗大罵,張小姐回罵一句,之後,便再無理會對方。

紅燈過後,該名司機將車停在張女士座駕前不走。張女士欲開倒車離開,但對方竟倒車,直接撞上張女士的車。張女士即時下車理論,對方竟大罵:「大肚我一樣撞死你」。

之後,便准備開車離去。這時,張女士發現自己的衣服被黑色小車車門勾住了,便在車外大聲呼喊,附近公交車站的乘客也大聲喊叫,但是黑色小車司機依然加大油門前進。張女士慘遭強行拖拽了10多米後被摔倒在路上。

被緊急送到醫院的張女士雖然保住了性命,但醫生說,要繼續觀察會否有小產可能。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