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批搞特殊化 軍報炮轟徐才厚火力不減

【新唐人2014年12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近日,中共軍報猛批已經落馬的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是「兩面人」、「國妖」後,12日,再加大火力炮轟,徐才厚腐化墮落,搞特殊化像致命的離心劑,對中共的損害是毀滅性,並警告各級軍官勿學徐才厚

自徐才厚、前中共常委周永康落馬後,《解放軍報》已圍繞所謂的「整風問題」連續撰寫了10篇評論員文章。12月12日,該報再刊發題為《特殊化是致命的離心劑》的評論文章。

文章稱,徐才厚腐化墮落是從搞特殊化開始,而特殊化就像致命的離心劑,對中共公信力的損害是毀滅性的,對官兵信念的衝擊是顛覆性的。

文章批評中共官員,把搞特殊化看成是正常待遇和價值體現,有的封妻蔭子思想根深蒂固,「一人得道,雞犬升天」;有的橫攀豎比,鬧地位要待遇,違規使用公勤人員,長期佔用多套住房等等。並舉例前蘇聯共產黨滅亡,很重要的是官員中出現了一批站在群眾頭上的特權者。

此前,徐才厚曾被中共媒體批判成「軍中巨貪」、「惡虎」、「國賊」等等,12月10日,《解放軍報》再發表題為《做老實人不做「兩面人」》,猛批徐才厚是「兩面人」、「國妖」。台上一套、台下一套,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文末還借荀子「國妖」「國寶」之說,批徐才厚「口言善,身行惡」。

當天,中共官方媒體《澎湃新聞》也發文,給「國妖」定性。文章說,漢朝時,表面禮賢下士的篡政賊子王莽,和當代篡權「四人幫」中的張春橋,就是「國妖」在歷史中的典型代表。

據報導,被用作徐才厚歷史參照的王莽,是在篡權改制失敗的混亂中被殺;張春橋則是被扣上「反黨篡權」的罪名被判死刑。

外界分析,儘管目前徐才厚只受到「受賄」和「違紀」的指控,但這次被軍報狠批搞特殊化,以及再戴上「兩面人」、「國妖」這兩頂「帽子」,或許是中共為將來判其「死刑」做鋪墊。

早在2012年重慶事件後,外媒就大量報導徐才厚參與了薄周政變。

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指出,「他代表的這股勢力,如果一旦成了氣候,他是要奪權的,因為周永康他們要搞政變,要把薄熙來扶上去,要把習近平搞掉。這麼大的動作、這麼大的事情,沒有軍隊的支持是辦不成的。」

此前,《新唐人》曾報導,徐才厚被視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軍中最愛,除驚人貪腐外,深涉江澤民集團政變密謀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核心罪行。

10月27日,徐才厚被中共軍事檢察院「移送審查起訴」,中共通報,徐才厚直接和通過家人收受賄賂「數額特別巨大」,身患癌症的徐才厚對受賄事實「供認不諱」。

11月底,大陸媒體紛紛引述消息稱,當局正在加速辦徐才厚案。即使徐病危,無法追究其刑責,系列案件仍將會深挖,仍將有人在徐案中落馬。近日中共國防大學政委劉亞洲也強調,查處徐才厚、谷俊山等只是解決問題的開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