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權日 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引關注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訊】新聞週刊(453)「世界人權宣言」是聯合國大會於1948年12月10日,在法國巴黎通過的在維護人類基本權利的文獻,自1950年起,聯合國把每年的12月10日定為「國際人權日」。

今天,在中國大陸,中國公民因堅守信仰、表達異議、維護權利,遭受持續的人權侵害,國際社會關注到,這其中又以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群體遭受迫害的程度最為突出。

儘管面對嚴酷迫害,十多年來,人們看到,法輪功學員始終在風雨中平和地堅守著真善忍的信仰。

唐麗娟:「我手裡拿的是我兒子(照片),他因為修煉法輪功,在十年前,2004年,被中共迫害致死。」

白髮人送黑髮人,手捧兒子的遺照,法輪功學員唐麗娟淚流不止。

唐麗娟,退休前,是行政幹部學院的副教授。兒子王哲浩,在大連化工設計院工作。他的生命定格在27歲。

唐麗娟:「(他)一直在按著真善忍做一個好人,不放棄自己的信仰,經過了四個勞教所,受了好多酷刑,不給上廁所,絕食,灌食,電擊,就是人已經被迫害的都不行,放出來不長時間孩子就走了。」

王哲浩2004年遭酷刑致死,在他之後,因堅持信仰而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名單還在延續。法輪大法明慧網,匯總了至今3813個經核實身份的案例。

基於這些案例,調查形成的「中共酷刑虐殺法輪功學員調查報告」,統計得出:在被關押期間致死的法輪功學員,21%是遭毒打致死;11%被灌食致死;10%被使用破壞性藥物致死;另外,還有多達70種刑具,導致2%上刑致死;26%在中共多種酷刑手段的共同摧殘下致死等。

美國國會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中共政府依然是世界上踐踏人權最嚴重的國家之一,酷刑折磨信仰人士,對基督徒,維吾爾人,西藏僧人以及法輪功修煉者,而酷刑實施者卻沒有受到任何懲罰。」

在今年的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多地舉行了紀念活動。

在美國紐約,這一天趕上雨雪交加,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前,法輪功學員仍堅持以平和的煉功方式,呼籲停止在中國大陸持續了十多年的對這個信仰團體的迫害。他們也接受採訪,講述他們遭受到的迫害。

來自上海的李紅珍,曾經因為直腸癌被醫生診斷只能活三個月。修煉法輪功之後痊癒。

法輪功學員李紅珍:「生病的時候,正好是50歲,我今年67歲了,已經整整17年了,都是師父給了我一切。所以我覺得就是要堅持信仰,堅持將這個美好傳遞給世人。但是目前中共邪黨還在迫害。我們上海還有好多的大法弟子都關在裏面。」

王玉博被三次關押看守所,兩次進「洗腦班」。在山東臨沂市洗腦班,他拒絕看誣衊法輪功的宣傳材料,被強制剝奪睡眠。

法輪功學員王玉博:「有一個星期不讓我睡覺,最後就失去平衡,腦子都糊塗了。稍微一打盹兒,就往你頭上潑涼水。根本就沒法睡覺,最後整個人就崩潰了。」

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單位開除的建築師姜振華年富力強的最好年華坐了11年的牢。

法輪功學員姜振華:「他們審問我的時候,把我綁在椅子上,好幾個人拳打腳踢。尤其是有一個強壯的警察用拳頭不停的擊打我的胸部,讓我最後呼吸困難。」

朱媛珠曾被判刑7年,在杭州女子監獄被灌不明藥物。

法輪功學員朱媛珠:「灌了以後我神智不清,而且我的記憶都感覺自己的兒子叫甚麼名字都想不起來,這樣35天以後,再把我放到監室裡面,我當時身體已經到了極限,放回監室,監室裡的人看到我都哭了,說35天就老了十幾歲,整個人脫了相脫了形。」

每個人的經歷都怵目驚心,凸顯中國大陸的人權狀況惡劣。在中國大陸,現在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遭受這樣的迫害。世界人權日,聯合國總部前,狂風夾雜的細雨變成雪粒,在風雪中堅守的人們,希望迫害早日結束。

在前共產國家烏克蘭,民眾也前往中共領館前,呼籲中共當局結束對法輪功學員和中國人權的長期侵犯和迫害。

活動參與者斯韋特蘭娜Krupchan:「全世界的人都應該提出這個問題,停止迫害,因為這種事情今天發生在中國,明天就可能發生在任何其他國家。」

抗議人士尤里Petyuk:「他們必須知道,所有這些罪行早晚都會遭到清算,面對國際法庭的審判。」

在美國舊金山,多個團體在中領館前抗議,要求中共停止對中國國內的迫害。

蒂娜仁:「今天是世界人權日,我們是代表法輪功學員站在這裡。因為在國內修煉法輪功是要被抓的、要迫害的。我們希望中國政府儘快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停止活體摘取器官這個星球上最大的邪惡。」

在中國大陸曾因為祛病健身的奇效而迅速傳播,吸引上億人修煉的法輪功,1999年遭到中共打壓,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僅僅因為一份傳單、一張講真相的光盤就會被勞教、判刑,因為不放棄信仰就會遭受到酷刑折磨。不僅如此,根據加拿大的獨立調查發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還遭到活體摘除器官。

新民主黨議員利比•戴維斯:「法輪功是自1999年來在中國受迫害最嚴重和最大的團體只因為他們真善忍的精神信仰。」

保守黨議員布倫特Rathgeber:「呼籲加拿大政府意識到法輪功,法輪大法學員在中國所面臨的困境和和迫害。呼籲加拿大政府敦促中共結束可怕的迫害。」

綠黨領袖伊麗莎白•梅:「呼籲加拿大政府譴責活摘器官的暴行,呼籲停止在中國對法輪功,法輪大法學員的迫害。」

儘管面對嚴酷迫害,十幾年來,人們看到,法輪功學員始終在風雨中平和地堅守著真善忍的信仰。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法輪功學員,特別是國內的學員,要承受很多。政府的迫害啊,酷刑啊,而且居然出現了歷史上罕見的這種,官方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即使在這樣嚴厲的鎮壓情況下,法輪功學員一直保持這種平和狀態,他們這種道德勇氣實際上確實是感染了世人。」

道德勇氣感染世人,美國、加拿大等國國會,多次發表議案,敦促中共停止酷刑。加拿大議員語帶哽咽,向和平反迫害的修煉群體致敬。

加拿大國會議員羅伯特•Anders:「誰是真正的贏家,是那些在勞教所遭受痛苦的人,那些抗議者,那些遭受酷刑折磨的人。他們,是真正的英雄!感謝你們的堅韌,感謝你們的奉獻,祝福你們!」

世界人權日,今年的主題是「365天每一天都是人權日」,指出關注人權不是一天一時之事,重在持續不斷。

綜合/剪輯:吳慧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