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雙江突現身 被問是否探望兒子 尷尬避談

【新唐人2014年12月15日訊】自「李天一輪姦案」爆發以來,李天一之父、中共紅歌王李雙江就甚少露面。14日,李雙江突然現身北京某音樂會,被問是否有去探望兒子時,李雙江沒有正面回應。

大陸媒體報導,12月14日,音樂家付林,在北京舉辦一場音樂PARTY,邀請音樂圈的好友出席,久未露面的李雙江也出現在現場。

有人問李雙江,最近是否有跟妻子夢鴿去探望被收監的兒子李天一?李雙江沒做正面回答,而是用「我們都在努力工作」的話應付過去。

2011年9月份中旬,李天一因在北京市海淀區西山華府社區門口毆打一對夫婦,被拘留收容教養一年。

出獄不到半年,去年2月17日李天一夥同魏某等四人,使用暴力毆打、言語恐嚇等手段,強行開車將被害人楊某帶至海淀區湖北大廈某房間,在違背被害人意願的情況下,先後與其發生關係。

自從李天一因強姦案入獄後,李雙江已甚少公開露面或發聲。大陸媒體報導,從去年開始,網路上不斷流傳「李雙江病危」等消息。也有網民質疑,在李天一案子進行中,其律師團隊打「悲情牌」,想利用這點來換取李天一減刑。

不過,去年年末,李天一仍以涉嫌輪姦罪被判十年有期徒刑。

李雙江毒害的不止一代

李天一輪姦案曾引起了輿論高度關注。有網友力推最擅長坑爹的是李天一。但時事評論員林子旭認為,與其說李天一「坑爹」,不如說是李雙江坑了他兒子。

林子旭說:當年50多歲的李雙江娶了剛剛20出頭的夢鴿,在90年代初,中國人相對還比較保守的情況下,這兩個年齡差距形同父女的人可以結婚,就算是李雙江想要在兒子面前偽裝,但是他骨子裡的那些東西都會自然不自然的影響到孩子。

外界分析,在舞台上幾十年,一直為中共專制「歌功頌德」的李雙江,毒害了中國不止一代人,其中就包括他自己的兒子。

去年《大公報》曾報導,李雙江被中共包裝打造成了「德高望重」的將軍、歌唱家、藝術家、教育家、孝子、慈父。李雙江也自以為是,常常出鏡,煽情吹噓其子,李天一則動不動就叫囂「我爸是李雙江!」但坑爹的兒子不斷煽老爸的臉,使「紅歌王」更加「出名」,而其陳年桃色緋聞也被一一曝光。

網路上流傳甚廣的傳聞稱,李雙江大學畢業前是總政歌舞團內定人選。就在此時,他與一位比他年長的有夫之婦發生桃色事件,於是李雙江被發配到新疆軍區文工團。到了新疆,李雙江又拆散了文工團舞蹈演員丁英的家庭,結婚後丁英為他生了個兒子叫李賀。

文革期間,以搞女人聞名的李雙江在新疆挨了不少修理,甚至被停止演出。1971年李雙江被調回總政歌舞團,已經有妻有子的李雙江在有人向他借音樂錄音帶時,錯把自己錄製的與團里幾個女演員的不堪錄音實況借了出去。人家拿回家聽完後上交給了領導。

此外,媒體曾報導,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主政重慶後,為了謀取十八大「上位」,大搞「唱紅打黑」,李雙江、夢鴿是積極參與者。

2010年11月26日晚,夢鴿和李雙江參加重慶舉辦「如夢如歌」「紅色經典」歌曲演唱會。薄熙來到現場觀看,並與李雙江手挽手同台唱紅歌。

去年8月26日,習近平批准的有關文職幹部的規定,其中包括:專業技術三級以上文職官員不得稱將軍或者文職將軍。李雙江「將軍」稱號不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