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罕見推出專題片 曝光江澤民妹婿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中共當局將於12月15日推出專題片,首次披露多名官员大量贪腐細節,其中將曝光的還有原安徽省副省長倪發科怎樣因玉瘋狂,因欲得禍等等內幕。分析人士稱,15日在審判倪發科的当晚中共罕見用專題片曝光倪發科,或許也是為了步步追剿和逼近倪發科背後的大佬。據消息指,倪發科是江澤民妹妹江澤慧的女婿。

當局推出有關倪發科專題片

据官媒報導稱,由中共中央紀委宣傳部與中央電視台聯合製作的四集電視專題片,以第一手材料,講述第一現場的奢侈靡費的變遷。將曝光倪發科怎樣因玉瘋狂,因欲得禍;廣州市委原書記萬慶良曾經多次出入高檔會所……都將在專題片中首次呈現。

倪發科玩賞玉石到了瘋狂地步

據官媒報導,倪發科被立案檢查後,其收受大量玉石的事實也浮出水面。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披露的消息顯示,倪發科2008年擔任安徽省副省長後,分管國土資源工作,未經組織審批同意,就擔任了省珠寶協會名譽會長,接觸上了玉石,從此一發不可收拾,甚至到了瘋狂的地步。

一些老闆覬覦倪發科手中的權力,一次次投其所好,為其買單。而倪發科明知玉石價值不菲,卻照收不誤,對好的和田玉更是來者不拒。倪發科接受了老闆送的大量好處後,利用手中的權力大肆為他人牟利等等。

12月15日上午8時30分,正好是山東省東營市中級法院第一審判法庭公開審理倪發科的日期,當晚便播放之前製作好的倪發科一案的專題片。據分析人士稱,中共在未審理定罪之前就已經製作好倪發科怎樣因玉瘋狂,因欲得禍的系列專題片,這是中共的特色法制,可謂用心良苦。從另一方面來說,中共罕見用專題片曝光倪發科或許也是為了步步追剿和逼近倪發科背後的大佬。

消息指倪發科是江澤民妹妹江澤慧的女婿

倪發科被指是江澤民的人馬,有消息稱倪發科是江澤民妹妹江澤慧的女婿。倪曾因欺騙時任中共總理朱鎔基被朱「怒斥」,但倪仍一路被提拔,直到副省長。

7月28日,大陸媒體《九千網》以《倪發科是江澤慧女婿倪發科後台背景曝光》為題,披露說「江澤慧是江上青的女兒、江澤民的妹妹。」同一天,該網還刊文稱:倪發科妻子姓彭,是江澤慧和彭振華的女兒。如果消息屬實,江澤民應是腐敗官員倪發科的妻舅。

據《江澤民其人》,江澤慧並不承認具有漢奸身份的江世俊將其兒子江澤民「過繼」給當時還被叫做「共匪」的江上青。江澤慧的父親是江上青,她只是江澤民的堂妹。

安徽官場被密集處理直逼江澤民

此前11月15日,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到訪安徽桐城的「六尺巷」。據報,王岐山此前相對較少造訪各地,但是王岐山到訪的地方,常有高官落馬。一周后,中共安徽省商務廳黨組書記、廳長曹勇被查;不到一個月,安徽三高官被密集處理,引發當地「塌方式腐敗」。

時政評論員吳少華分析認為,王岐山造訪安徽可能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家族醜聞有關。安徽與江澤民關係密切,江澤民的妹妹江澤慧在安徽多年。

從王岐山造訪安徽后安徽省商務廳長曹勇立即落馬,從曹勇到倪發科的馬仔方西屏,從方西屏到江澤慧的女婿倪發科,從倪發科到江澤民的妹妹江澤慧,從江澤慧到江澤民,這是一條清晰的軌道和線索。敲打倪發科直逼江澤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