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社區經濟發展 大法拉盛商會成立

【新唐人2014年12月16日訊】紐約大法拉盛商會(Greater Flushing Chamber of Commerce)近日正式成立,上週在法拉盛市政廳舉行了會員理事就職典禮儀式,請看記者陳曉天的採訪報導。

紐約市皇后區區長凱茲(Melinda Katz)、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市議員顧雅明等政要向商會頒發褒獎狀,讚揚商會為社區經濟發展提供的貢獻。商界人士近百人出席就職典禮

紐約市皇后區區長凱茲:「法拉盛是一個非常多元的社區,有很多不同的需求,尤其是對商業信息基礎建設的需求,所以有一個聯合的聲音非常好。我希望商會運作順利。」

紐約市市議員顧雅明:「這個作用就是將商家聯繫在一起,發出一個聲音給政府聽,連起來他們有力量。」

商會目前已確定關注教育、倡導和建立聯繫三個方面。

紐約大法拉盛商會共同主席瞿遠義:「我們會舉辦招聘會,我們也會為商家們舉行聯合會議,為小商家提升銷售業績、良好經營,舉辦工作坊等等。」

紐約大法拉盛商會高級顧問杜彼得:「很多的事情,讓眾人一起來做,會讓法拉盛的明天更加美好。」

商會將會根據需要幫助商家,發展令商家看好。

全美亞裔房地產協會紐約分會會長高國華:「我們需要一個,因為別的地區都有,我們這邊真的需要一個,我很高興今天終於成立了一個這個商會。有一個商會,能夠把大家的力量都凝聚在一起的話,那真是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