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Pan一级谋杀罪成立

经过长达10个月的审讯,被指控谋杀母亲梁碧霞及重伤父亲潘汗辉的被告Jennifer Pan在上周六被判一级谋杀罪及企图谋杀罪成立,来看本台记者张紫薇的报道。

经过4天的商讨,陪审团终于在本周六下午三点达成一致,四名被告同时被判一级谋杀罪及企图谋杀罪,当判决宣布时,Jennifer Pan低下头紧闭嘴唇,开始哭泣。

一级谋杀罪的处罚为终身监禁,服刑25年后才有机会申请假释,申请成功后才可出狱。

Jennifer Pan的律师 Paul Copper表示,Jennifer Pan对判决结果感到震惊。

律师 Paul Copper:潘小姐对结果感到震惊,并不是预期的结果,这个事件对她和她的家人都是一场悲剧。

Paul Copper表示,Jennifer Pan已经授权他帮忙找律师进行上诉。

律师 Paul Copper: 因为她是无罪的。

判决当天,各大媒体都到场守候,几名被告的家人朋友也到场旁听,其中包括黄志光的父亲,他在判决结束后匆匆离开法庭,不愿发表言论。

黄志光的辩护律师Lawrence Cohen对判决结果感到失望。

律师 Lawrence Cohen: 我很吃惊,A: 陪审团对于一份500页的指控没有提出任何问题,这是我职业生涯中听到过最复杂的指控,事实上,他们一个问题也没提出,你可以说陪审团明白所有事情,或者是,我也不知道,你可以问其他的同行律师。

Lawrence Cohen表示,黄志光对判决结果表示失望,但他很坚强,并决定上诉。

其余两名被告的辩护律师和检控官都不愿作出回应。

法庭决定在1月23日开庭聆讯及聆听受害人声明。

枪击案发生在2010年11月8日晚。多名男子闯入万锦市枪杀了女户主梁碧霞,并重伤男户主潘汗辉的头部,随后警察逮捕了户主女儿Jennifer Pan,其前男友黄志光和其他3名被告。控方认为整起案件由Jennifer Pan做主导,因为她的父母强烈禁止她与黄志光的交往,而导致她心生除掉父母的念头。而辩方律师则认为这仅仅是一场入室抢劫案,杀手由于金钱纠纷而杀人。

另一名被告Eric Carty 由于其律师在夏天提出身体不适,而单独接受审判。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新市法院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