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家族財產再曝光 釋放不尋常信號

【新唐人2014年12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近期,有關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家族財產數目,再次被媒體翻炒曝光,引起外界關注。有分析認為,隨著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的塵埃見定,曾慶紅可能是下一個被中紀委圈定的「大老虎」。

12月15日,香港《爭鳴》雜誌9月號對曾慶紅的曝料,海外中文媒體翻炒出來,被多家媒體轉載。

報導披露,曾慶紅四次申報家屬財產,均不真實。中共有關部門不完全統計,曾家境內、外財產,包括香港、澳門以及澳洲、新西蘭、英國等地財產、資金,超過200億元人民幣。

曾慶紅家屬在國內財產、資金概況:地產物業: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地商用大廈,市值72億至75億元;住宅(別墅、公寓),市值為5億2200萬元至6億1500萬元;債券、證券等有價證券:中石油、中移動等,市值為68億至75億元;金融機構賬號:約為12億4500萬元至15億2200萬元;其它資產還涉及渡假村、高爾夫球場、農場、汽車、遊艇等。

曾慶紅家屬在境外(香港、澳門)及外國財產、資金概況:地產物業,市值約為2450萬美元至3150萬美元;債券、證券、存款等不詳。

值得注意的是,12月初,香港《前哨》雜誌對曾慶紅家族也有曝料。

該雜誌援引接近中紀委消息人士的消息稱,由於曾慶紅一再阻擋王岐山「反貪」,尤其是法辦周永康,因此,即使習近平不會把曾慶紅這只「老虎」鎖進虎籠,也一定會斬盡他的「虎爪」,剝盡他的「虎牙」,將他的破壞力和影響力關進「籠子」裡。

報導列舉了當局近期開展的一系列「反腐」大動作,包括東莞大掃黃、成龍之子房祖名涉毒遭「電視示眾」、清理「官妓」央視女主播、追殺與前中共政治局常委賈慶林有關的頂級奢靡「茅臺會」、「八號館」等,並指出,上述所有行動的唯一目的,都是瞄準了曾慶紅。

報導透露,曾慶紅和他在文化部的二弟曾慶淮,編織起了一張巨幅貪腐關係網,讓習近平忍無可忍。

他們不但締造了斂財千億的「惡虎」周永康、與賈慶林結盟、通過成龍「官黑勾結」等,更是把文藝圈變成了高官「後宮」,把東莞變成了「性都」,把央視變成了高級「妓院」。

報導披露,曾慶紅兄弟五人,當中曾慶淮是最沒文化的,只讀到中學畢業,就去做了電焊工。曾慶紅發達後,幾個兄妹全部「雞犬升天」,最沒文化的曾慶淮卻進了文化部,並利用曾慶紅的背景,很快成為中共文藝圈的幕後掌權者。

尤其在曾慶淮被曾慶紅任命為文化部駐港特派員之後,迅速成為權傾兩岸三地的「文化大亨」。

《大紀元新聞網》披露,曾慶淮不但負責收集香港反對派和法輪功的情報、拉攏藝人搞統戰,更是在關鍵時刻為江澤民集團站臺。

有評論認為,曾慶紅動用他在香港幾乎是所有資源挑起的香港「佔中」事件,使得習近平在外界的聲譽,尤其是在國際上的印象大打折扣。

近期,中紀委第三輪巡視組已經全部進駐包括文化部、環保部在內的13個單位,而且,被巡視單位由習近平直接指定。此次會否波及曾慶紅這隻「大老虎」,成為外界關注要點。

相關文章
評論